亲爱的各位大侠 你好~!欢迎来到放置江湖WIKI!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按 Ctrl+D 可以收藏随时查看更新~觉得WIKI好玩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ω<)☆

  • 作者:

引导任务

人物等级大于300,前往扬州“通泗门”处寻找尤三完成引导任务,即开启家园系统玩法。

目前游戏内开放了四个公共家园城镇地图,分别为扬州苏州襄阳长安。完成引导任务即可在地图中自行游走,购买家具,兑换银票等。以上四个城镇地图内分别有四个入口,位于对应章节中东南西北方向处。除此之外还有若干的村庄家园地图。

购买房屋后,可以开启拜访任务

银票获取

家园相关的很多功能都需要用到银票,银票主要有以下获得渠道:

来源 银票
每日签到 每次签到随机获得35~55银票(需要先完成家园系统开启引导任务)
名士特权 拥有江湖名士,每天可领取100银票
第一次飞贼 获得50银票
第二次飞贼 获得60银票
第三次飞贼 获得70银票
南阳匪乱 每次获得50银票,每天最多获得150银票
江湖送信 仅每日的第一次会获得银票,获得50银票
第一次缉拿 获得50银票
第二次缉拿 获得60银票
第三次缉拿 获得70银票
古寺失窃 每次获得银票:64~200,受福缘影响,福缘越高获得越多,最多200
元宝兑换 在扬州、苏州、襄阳、长安有相应商人,可用元宝兑换银票,每天最多兑换5次,江湖名士可兑换10次。
官员俸禄 如果有官职在身,在完成了家园开启引导任务后,每日俸禄会额外获得一些银票。
(师门任务)

西域狂人

在20小时以内,获得0~500银票,最多500
江湖怪客 自己挑战:第一个 25银票 ,第二个 40银票,第三个 60银票

门客挑战(最多挑战两次):第一个 30银票,第二个 50银票,第三个 75银票

每日礼包 商城限时礼包,购买每日礼包(188元宝),获得200银票票据

房屋介绍

扬州苏州襄阳长安的住宅区中各有两位掮客提供房契购买,每日每个商人都会提供四种不同规格户型的房屋提供购买,也就是说最多可以有3*8+1种户型可供选择,也可以使用元宝刷新房型。需要注意的是,在哪个城市中购买的房契,就默认分配到哪个城市的村庄中。不同价位的房契大致对应的房间数量大致相同。也有概率能刷到价格为6000银票的房契(有可能是bug,官方表示目前已经无法刷出),6000银票的简屋房间数量为9;6000 银票的秀筑房间数量为14,与正常价格的简屋/秀筑户型相同;6000银票的豪宅房间数量为27,与正常价格的豪宅户型相同。

目前游戏内有几种房子玩家可以买到:

普通房屋、简屋、秀筑、豪宅、特殊豪宅。

房契前缀 购买价格 房间数量 优点 缺点
普通房屋 1500 5 性价比相当高,可升级(扩建),经过升级,最终能升到豪宅。适合大多数玩家。 前期房子小房间少,几乎没有任何功能,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培养管家忠诚度才可进行扩建。
简屋/秀筑 16000 14 初始就拥有一定功能(早买早享受)。 初始就入手的话有点小贵,建议量力而行。
豪宅 32000 27 毫无疑问,在不差钱(银票)的情况下,直接一步到位购买豪宅是最理想的选择。 价格最贵。适合银票比较宽裕、想省心省力的玩家。
特殊豪宅 50000 61-63 特殊豪宅又是豪宅中的翘楚,如果银票足够的情况下,建议直接入手。 价格最贵。适合银票比较宽裕、想省心省力的玩家。

注意要点:

并不是所有户型房契自带的功能房都是一样的,在于商人的交易界面中,点击对应房契即会弹出一个小窗口进行介绍它自带的功能房。

房型列表
房型名称 价格 房间数量 特殊房间列表 房型描述
普通房屋 1500 5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 这是一间普通的房屋,空间十分狭小,仅有一个卧室、仓库。
简屋(壹) 6000 9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 这是一座小户型的房子,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可堪一用。
简屋(贰) 6000 9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 这是一座小户型的房子,内置卧室、仓库、田圃可堪一用。
秀筑(壹) 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调息室、藏剑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调息室、藏剑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贰) 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闭关室、藏衣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闭关室、藏衣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肆) 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调息室、藏剑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仓库、田圃、调息室、藏剑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伍) 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闭关室、藏衣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仓库、田圃、闭关室、藏衣室、下房等房间。
简屋(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炼器房、炼药房、练功房、调息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仓库、炼器房、炼药房、练功房、调息室等房间。
简屋(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衣室、厨房、书房、客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衣室、厨房、书房、客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剑室、饰品房、客房、田圃、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剑室、饰品房、客房、田圃、仓库等房间。
秀筑(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练功房、客房、闭关室、练功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练功房、客房、闭关室、练功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练功房、闭关室、田圃、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练功房、闭关室、田圃、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下房、练功房、藏剑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仓库、下房、练功房、藏剑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拾)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练功房、下房、调息室、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练功房、下房、调息室、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壹)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炼器房、客房、卧室、调息室、客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炼器房、客房、卧室、调息室、客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调息室、田圃、炼药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调息室、田圃、炼药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闭关室、下房、调息室、书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闭关室、下房、调息室、书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炼器房、书房、练功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炼器房、书房、练功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闭关室、书房、藏衣室、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闭关室、书房、藏衣室、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书房、卧室、厨房、仓库、炼药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练功房、书房、卧室、厨房、仓库、炼药房等房间。
秀筑(拾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衣室、炼器房、炼药房、练功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衣室、炼器房、炼药房、练功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客房、饰品房、藏剑室、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客房、饰品房、藏剑室、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拾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田圃、调息室、闭关室、书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田圃、调息室、闭关室、书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调息室、练功房、客房、书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调息室、练功房、客房、书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壹)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衣室、客房、空房、调息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藏衣室、客房、空房、调息室等房间。
秀筑(廿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炼器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炼器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田圃、客房、厨房、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田圃、客房、厨房、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田圃、客房、厨房、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田圃、客房、厨房、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剑室、藏衣室、客房、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剑室、藏衣室、客房、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衣室、饰品房、客房、田圃、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衣室、饰品房、客房、田圃、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练功房、客房、厨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练功房、客房、厨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厨房、调息室、田圃、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厨房、调息室、田圃、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廿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练功房、调息室、炼器房、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练功房、调息室、炼器房、下房等房间。
秀筑(卅)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调息室、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调息室、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壹)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卧室、客房、炼器房、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卧室、客房、炼器房、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厨房、调息室、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厨房、调息室、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卅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衣室、练功房、厨房、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衣室、练功房、厨房、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藏衣室、练功房、卧室、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书房、藏衣室、练功房、卧室、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练功房、卧室、厨房、炼药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练功房、卧室、厨房、炼药房等房间。
秀筑(卅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练功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练功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衣室、饰品房、客房、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衣室、饰品房、客房、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卅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练功房、田圃、调息室、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练功房、田圃、调息室、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肆壹)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练功房、卧室、客房、调息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书房、练功房、卧室、客房、调息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肆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衣室、客房、调息室、闭关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藏衣室、客房、调息室、闭关室等房间。
秀筑(肆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仓库等房间。
秀筑(肆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肆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等房间。
秀筑(肆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等房间。
秀筑(肆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卧室、厨房、调息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卧室、厨房、调息室等房间。
秀筑(肆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肆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伍拾)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田圃、厨房、炼器房、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田圃、厨房、炼器房、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伍壹)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厨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厨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伍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厨房、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厨房、下房等房间。
秀筑(伍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田圃、厨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田圃、厨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伍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伍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等房间。
秀筑(伍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闭关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闭关室等房间。
秀筑(伍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厨房、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厨房、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伍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伍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卧室、田圃、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藏衣室、卧室、田圃、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陆拾)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陆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客房、卧室、炼药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客房、卧室、炼药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陆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书房、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陆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炼器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陆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等房间。
秀筑(陆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衣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藏衣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等房间。
秀筑(陆柒)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下房等房间。
秀筑(陆捌)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练功房、饰品房、调息室、闭关室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练功房、饰品房、调息室、闭关室等房间。
秀筑(陆玖)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田圃、炼器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田圃、炼器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柒拾)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下房等房间。
秀筑(柒壹)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卧室、客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卧室、客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柒贰)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书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仓库等房间。
秀筑(柒叁)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衣室、客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卧室、藏衣室、客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秀筑(柒肆)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衣室、客房、厨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卧室、藏衣室、客房、厨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
秀筑(柒伍) 16000 14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练功房、卧室、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套平房民居,建造考究,颇为灵秀,令人眼前一亮,内置仓库、书房、练功房、卧室、闭关室、下房等房间。
豪宅(壹)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调息室、藏剑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调息室、藏剑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调息室、藏剑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调息室、藏剑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闭关室、藏衣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闭关室、藏衣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练功房、闭关室、藏衣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练功房、闭关室、藏衣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调息室、藏剑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田圃、调息室、藏剑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调息室、藏剑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田圃、调息室、藏剑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闭关室、藏衣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田圃、闭关室、藏衣室、下房、书房、厨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田圃、闭关室、藏衣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田圃、闭关室、藏衣室、下房、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炼器房、炼药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炼器房、炼药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壹)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客房、厨房、调息室、炼药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客房、厨房、调息室、炼药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炼药房、下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炼药房、下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客房、客房、田圃、调息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客房、客房、田圃、调息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练功房、饰品房、客房、田圃、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练功房、饰品房、客房、田圃、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客房、客房、田圃、厨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客房、客房、田圃、厨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拾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壹)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饰品房、卧室、客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调息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调息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炼器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书房、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空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空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炼药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空房、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空房、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廿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空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空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空房、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空房、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壹)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田圃、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客房、田圃、调息室、炼药房、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客房、田圃、调息室、炼药房、闭关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调息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厨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调息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厨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卅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空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空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壹)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闭关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炼药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炼药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炼器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调息室、炼器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炼药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厨房、调息室、炼器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药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药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肆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拾)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客房、炼器房、炼药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客房、炼器房、炼药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壹)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客房、炼器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客房、炼器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客房、炼器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客房、炼器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药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炼药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闭关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饰品房、卧室、客房、厨房、调息室、闭关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闭关室、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闭关室、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下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下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厨房、炼器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藏衣室、练功房、卧室、客房、调息室、炼器房、闭关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伍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田圃、下房、练功房、饰品房、藏剑室、炼药房、厨房、仓库、调息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田圃、下房、练功房、饰品房、藏剑室、炼药房、厨房、仓库、调息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拾)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客房、卧室、练功房、厨房、田圃、炼药房、仓库、客房、书房、炼器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客房、卧室、练功房、厨房、田圃、炼药房、仓库、客房、书房、炼器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贰)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客房、闭关室、仓库、炼药房、藏剑室、卧室、藏衣室、书房、炼器房、厨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客房、闭关室、仓库、炼药房、藏剑室、卧室、藏衣室、书房、炼器房、厨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叁)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藏剑室、下房、藏衣室、书房、仓库、下房、卧室、闭关室、饰品房、客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藏剑室、下房、藏衣室、书房、仓库、下房、卧室、闭关室、饰品房、客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书房、练功房、田圃、下房、闭关室、卧室、藏剑室、客房、藏衣室、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书房、练功房、田圃、下房、闭关室、卧室、藏剑室、客房、藏衣室、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伍)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仓库、下房、客房、厨房、炼药房、书房、调息室、练功房、藏衣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仓库、下房、客房、厨房、炼药房、书房、调息室、练功房、藏衣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陆)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闭关室、客房、下房、下房、饰品房、炼药房、仓库、练功房、藏剑室、卧室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闭关室、客房、下房、下房、饰品房、炼药房、仓库、练功房、藏剑室、卧室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柒)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客房、藏衣室、调息室、藏剑室、书房、田圃、炼药房、练功房、仓库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客房、藏衣室、调息室、藏剑室、书房、田圃、炼药房、练功房、仓库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捌)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卧室、调息室、闭关室、藏剑室、饰品房、练功房、客房、田圃、炼器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卧室、调息室、闭关室、藏剑室、饰品房、练功房、客房、田圃、炼器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陆玖)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卧室、客房、藏衣室、田圃、下房、藏剑室、仓库、闭关室、书房、厨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卧室、客房、藏衣室、田圃、下房、藏剑室、仓库、闭关室、书房、厨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豪宅(柒拾) 32000 27 屋外、门前、大门、仓库、书房、藏剑室、卧室、厨房、调息室、空房、空房、空房、空房 这是一座豪宅,门阔屋高,十分大气,内置仓库、书房、藏剑室、卧室、厨房、调息室、空房等房间,内里宽敞大气,里间庭院,皆是上品。
高山仰止 50000 62 屋外、门前、大门、田圃、空房、藏剑室、炼器房、厨房、藏衣室、空房、空房、饰品房、闭关室、客房、练功房、调息室、炼药房、客房、客房、卧室、空房、空房、仓库、空房、空房、空房、书房、筑心舫 玉鉴琼田三万顷,着我扁舟一叶。高山仰止之所,也是沉醉忘我之境。其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特设筑心舫一艘,是自在逍遥,潜心学问的好去处。筑心舫:每隔一段时间可获得大量读书识字经验。
高门大户 50000 61 屋外、门前、大门、田圃、田圃、厨房、藏衣室、炼药房、练功房、饰品房、空房、书房、空房、藏剑室、闭关室、客房、客房、空房、炼器房、空房、客房、客房、空房、仓库、空房、空房、卧室、聚义厅 英雄各有见,何必问出处。高朋大户,其内设施一应俱全,另设聚义厅一所,凡来此之人,不问出身,意在结交天下豪杰。聚义厅:提升客房建造上限,可以招募更多门客。
山野逸趣 50000 61 屋外、门前、大门、炼药房、炼器房、空房、练功房、藏剑室、田圃、田圃、仓库、空房、空房、闭关室、空房、厨房、空房、饰品房、藏衣室、客房、调息室、空房、卧室、书房、空房、客房、空房、玉露泉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山野之趣,中隐隐于市,便是如此,其内设施一应俱全,无需费心建设,另设玉露泉一口,可取其泉水为己用。玉露泉:每日可打一桶玉露泉水,饮用可恢复气血,若用于浇灌作物可助其快速长成。
一画开天 50000 62 屋外、门前、大门、田圃、仓库、厨房、空房、炼药房、空房、田圃、空房、空房、炼器房、空房、空房、客房、藏剑室、空房、空房、饰品房、闭关室、调息室、藏衣室、练功房、练功房、书房、卧室、水云间 伏羲一画开天地,太昊大道贯古今。一画开天,是为八卦之首,若以此为布局,则天地精华均汇聚于此。其内设施一应俱全,有奇景水云间,乃是修炼福地。水云间:修炼宝地,在此地闭关必定成功。
清台乐歌 50000 63 屋外、门前、大门、下房、炼器房、练功房、空房、空房、田圃、仓库、厨房、空房、空房、下房、空房、炼药房、藏衣室、书房、卧室、空房、空房、藏剑室、空房、客房、下房、调息室、闭关室、太清台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清台乐哥内置太清台,歌舞升平,起盛世之乐,听无弦之音,除此之外,其余内置一应俱全。太清台:可设宴款待管家、仆人等,增加其忠诚度。
湖光水色 50000 62 屋外、门前、大门、闭关室、空房、调息室、空房、炼药房、空房、练功房、田圃、空房、炼器房、卧室、饰品房、仓库、空房、下房、客房、书房、厨房、翠微湖、藏衣室、藏剑室、空房、空房、空房、空房 水晶宫里奏霓裳,准拟岳阳楼上。其内有翠微湖,湖光水色,观之则赏心悦目,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除此之外,其他设施一应俱全,名宅风范显露无疑。翠微湖:每日在此观景,可恢复大量精力。
阳口悬钟 50000 63 屋外、门前、空房、大门、空房、田圃、炼药房、闭关室、下房、客房、藏剑室、藏衣室、厨房、空房、调息室、饰品房、练功房、空房、空房、卧室、书房、仓库、空房、空房、空房、客房、下房、昭阳轩 拨转天轮行火候。金鼎蟾光透。其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内置昭阳轩,以方位摆设为阵,另设昭阳炉,其炉温极高,乃是打造兵器的不二之选。昭阳轩:内置昭阳炉,可锻造神兵,其温度比寻常锻造炉高出不少。

注:每个角色仅可以持有一份房契,可以通过购买新房契替换已有房契,购买房契、改造间所花费的银票不返还,其余物品与忠诚度等均可保留。

特殊豪宅抉择篇

高山仰止展开/折叠

高山仰止自带的特殊房间为筑心舫。

通过在筑心舫内摆放的茶案进行品书。

每次品书都可获得读书识字经验:

  • 原本读书识字等级*2+(悟性/2+管家忠诚度等级*50)*10

当读书等级大于 1000 级后,品书可以获得潜能:

  • (悟性/2)^2+2000*(管家忠诚度等级+1)

每两次品书的时间间隔为 48 小时。

评价:这个房间其实有点鸡肋,加的经验其实没有很多,我现在读书等级736级,经验目前共有近600w,大家可以自己计算下。至于1000级后的潜能就更鸡肋了,等读书1000级以后,大部分玩家们早就不缺潜能了。如果不是特殊爱好,不建议选择。

山野逸趣展开/折叠

山野逸趣自带的特殊房间为玉露泉。玉露天井每天可以打出一桶玉露井水,使用玉露井水可以回复所有气血。玉露井水在种植系统中也有作用,可在【田圃】一节中查看。

评价:这个特殊豪宅极度鸡肋,那个回复所有气血只有在前几转初期有点作用,但可惜你要买得起特殊豪宅,差不多也快三转了吧。至于照料效果翻倍也是没什么大用,就算是最长的一个农作物也只要4小时,而且就算你需要制作毒药,也只需要对应毒药所需的那几个材料罢了,各个农作物每天限购一个。这个特殊豪宅除非特殊爱好,强烈不推荐购买。

一画开天展开/折叠

一画开天自带的特殊房间为水云间。每72小时可在晶台处完美闭关一次。

评价:同样非常鸡肋,每3天才能完美闭关一次,真的是没什么大用。不过听说一画开天的户型很对称,非常满足强迫症患者,所以部分人选择,喜欢的话可以选择,作用鸡肋就是了,而且具体游戏里,前后左右也就几个方块而已,我是没体会到有啥对不对称的。如非特殊爱好者,强烈不推荐选择。

湖光水色展开/折叠

湖光水色自带的特殊房间为翠微湖。

每日可在湖心亭观景一次,每次观景可回复精神为:

  • (忠诚度等级+5)^2+精力上限/20

如果精神上限与精神之差大于这个值,则不回复精神。

评价:同样非常鸡肋,按照7级忠诚,2200的精力上限来算,每天能回254点精力,而且如果你的上限和目前精力差距大于这个值,还不会回。同样极度鸡肋,如非特殊爱好,极度不推荐选择。

清台乐歌展开/折叠

清台乐歌自带的特殊房间为太清台。每 48 小时可以在四海八极桌处设宴款待忠诚度等级≥3 级的仆人、门客(管家等级没有此限制),每次最多宴请 9 人。

宴请需要花费银票为宴请每人所需银票×宴请人数,最终所需的银票向下取整:

管家忠诚等级 1 2 3 4 5 6 7
每人所需银票 350 175 116.7 87.5 70 58.3 50

根据宴请的每个仆人、门客(包括管家)的忠诚度等级,每人的忠诚度增加:

仆人忠诚等级 1 2 3 4 5 6 7
忠诚增加 20-40 25-45 32-68 41-61 52-72 65-85 80-100

忠诚度的上限为 4000,超过这个忠诚度,宴请不会再增加忠诚度。

评价:清台可以使陪练,书童,绣女以及半价门客快速成型,实用性不错,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在忠诚到达七级之后,作用迅速减小,到后期最多只能用来快速收藏各个装备以及家具。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推荐零氪以及收藏控购买。

阳口悬钟展开/折叠

阳口悬钟自带的特殊房间为昭阳轩。玩家可以使用其内摆放的锻造炉进行锻造、神兵改名、修理、熔兵的操作。

进行锻造时,锻造炉的初始温度为 1400 度,并且每次锻造后的锻造经验受管家忠诚度等级的影响。

锻造结果 锻造经验增加
成功 锻造之术等级^1.5+1500+(管家忠诚等级+1)^2*30)
失败 min(锻造之术等级*2.5,管家忠诚等级*50+1200)

1400 度的初始温度已经可以使得玩家 0 花费升级锻造经验了,因此锻造经验的加成不是那么重要了。

神兵改名、修理、熔兵与主界面处相同。

评价:阳口是目前的主流选择之一,这里比较推荐玩棍子或者零氪的玩家选择。目前锻造武器最好在750级后锻造,特别是棍子,如果在意初始,最好再刷高些锻造等级,阳口可以为你省下不少银子。同样缺点也很明显,锻造等级练满后,阳口就没用了。

高门大户展开/折叠

高门大户自带的特殊房间为聚义厅。可以使客房建造上限+2。

评价:高门是目前的主流选择之一,多的两门客可以为你带来不少经验或者为你省肝,代你肝日常。作用非常大,而且不会因为技能或者忠诚缘故,导致其特殊房间后期基本无用情况出现,强烈推荐。高门的缺点是一定要氪金买沧浪帖,如果不氪金的话,完全不如阳口或者清台,而且至少需要2张月卡的积分,也就是60块钱,如果你对门客的身世,颜值以及境界有要求的话,那就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了。由于我自己买的是高门,这里可以介绍一些小技巧。首先在招募每个门客前,请确保自己请完门客后还有2000以上的银票,否则你会体会到欠员工工资的感觉,如果欠久了,员工还会罢工,听说好像还会出走,所以工资最好还是及时发比较好,而且发工资是会涨忠诚的,越早发越好。其次,派遣门客有个小技巧,就是你上个门客已经在派遣的任务,下个门客是不会出现这个任务的,所以推荐先去找红字门客,让他们先做日常,然后是天人,最后是深不可测,这样出现高经验的任务几率相对高点。还有六门客的话由于任务权重的原因,推荐2红字,2天人,2深不可测或者把那个红字换成天人或者深不可测。红字获得日常的概率高点。红字可以选择地图门客,也就是邱丹山,初始价格120,但是可以半价,非常不错,如果不想花太多钱的话,另一个红字可以选择允幕雁,100银票没有半价。天人可以选择剑温书,初始160,可以半价,后两个都有点贵,愿意花钱的可以放弃他们,选择沧浪门客。其余地图门客不推荐选择。

总结

就目前来看,特殊豪宅推荐选择高门,阳口或者清台。其中零氪,玩棍子或者银子不够的玩家可以选择阳口,锻造等级肝满后可以换成高门,不过第二个特殊豪宅就要很久很久了。零氪,收集控或者完全不玩兵器的可以选择清台,后期同样可以换成高门。氪金的话,则推荐选择高门。

萌新买房路线

1、第一种是直接憋到特殊豪宅,这种并不推荐,因为你在这段时间会少很多东西,而且包括管家忠诚之类的都没法培养,很亏。

2、第二种是先买1500的房子,然后再去请个管家,到忠诚150的时候,花1000银票升级,选择增加练功房。然后750忠诚的时候,花2000银票扩建,增加闭关或者调息,具体看你需求。然后就不要扩建了,攒银票直到够买特殊豪宅。中途最多买个碧月三清垫和建个客房,招门客。

强烈推荐第二种。

房屋改名

可以在背包中查看房屋,并修改房屋名称。第一次修改房屋名称免费(换新房子后不重置),之后再改需要花费500元宝。不同房屋后缀有不同的要求:

后缀 要求
房间数量>10
房间数量>15
房间数量>20
房间数量>30
仆人数量>8
特殊豪宅

特殊房间介绍

家园当中,有一些房间有特殊功能或定位,统称为特殊房间,区别于一般的普通房间。

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特殊房间:

  • 【大门】:可以雇佣一个护院用来看家护院,护院的战斗力相较管家更强(仆人——即那个没有其他功能职业就叫仆人的人也有 60%的概率切磋闯入者)。
可以使用对房屋的大门进行改造,不同的大门对没有邀请函的其他玩家能否敲开门进行了限制,如果对方没有达到敲门的要求,并且没有邀请函,那么对方就无法进入房间。
房屋对联也可以使用银票进行更换,暂时没有实际功能。
对方使用邀请函或强行进入房间后,可以在房屋内进行参观,但是无法使用有特殊功能的家具。他人赠送的邀请函可以在管家界面的房屋事物处领取,邀请函的时限为 24 小时。制作邀请函在【书童】中进行了介绍。
  • 【空房】: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空房可用于改造成其他类型房间。
  • 【书房】:招募到书童,可安置于书房。反言之,需要有书房,已经招募到的书童才可以发挥其作用。
  • 【仓库】:仓库中可以摆放最多6个储物箱以增加仓库容量。可在扬州大街处的沐笙购买储物箱。
箱子 仓库容量上限
木箱 +2
铁箱 +4
竹箱 +5
皮箱 +7
铜箱 +8
石箱 +9
缠枝银箱 +11
花鸟如意箱 +13
乌木暗金箱 +15
红翎绣花箱 +18
透雕墨玉箱 +20
七叶菩提箱 +22
  • 【藏剑室、藏衣室】:用于收藏和展示各种神兵利器、衣服、饰品、防具。
  • 【练功房】:可用于安置招募到的陪练,陪练可以吃书页。新增各种人偶家具,可以加速练功(和长生诀阳叠加)。人偶有耐久度,用完报废。(鲁班奇偶无耐久度,氪金得)。练功每小时消耗60点耐久度。
练功假人类型 耐久度 节省精力 增加经验 可超过基础武学等级
干草人偶 120 0% 5% 1
木质人偶 600 0% 5% 1
青铜假人 1200 30% 20% 2
十八铜人 2400 30% 20% 3
鲁班奇偶 30% 20% 3
  • 【饰品房】:可用于安置招募到的绣女。同时也是饰品箱的入口。
  • 【卧室】:可以在卧室内摆床用于休息,每日仅可休息一次,每次休息恢复的精力为:床的特性值^2+精力上限/100

不同种类的床特性值不同。
特性值 特性值
木板床 3 万字绳纹床 7
架子床 4 如意绳纹床 9
吊床 4 丹凤朝阳床 12
铁床 4 鹤鸣九皋床 13
草垛 3 海棠春睡床 14
雕花床 5 紫檀云纹床 16
六柱架子床 7 黄梨八宝床 17
三屏罗汉床 7 八宝螺钿床
  • 【客房】:用于安置招募回来的门客。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最多可以扩建到拥有4间客房(高门大户6间)。如果需要让门客为自己效力,客房是必要的。
  • 【田圃】:可以在田圃的土地上进行种植。下表中的【种植等级】与【等级】均为玩家自身知识类武学种植之术的等级。
作物表
作物名 类型 基础产量 所需种植等级 照料消耗精力 作物生长时间(秒) 种植之术经验
萝卜 时间成长 2 0 3 3600 50+(等级+1)*30
青菜 时间成长 2 0 3 3600 40+(等级+1)*40
土豆 时间成长 2 25 4 3600 80+(等级+1)*60
甘草 时间成长 2 50 4 3600 70+(等级+1)*75
曼陀罗花 时间成长 2 100 4 3600 120+(等级+1)*100
阴见 时间成长 2 100 4 3600 110+(等级+1)*105
防己 时间成长 2 100 4 3600 113+(等级+1)*109
虞美人 时间成长 2 100 6 4800 135+(等级+1)*90
半夏 时间成长 2 100 6 4800 125+(等级+1)*95
千金子 时间成长 2 100 6 4800 130+(等级+1)*85
白头翁 时间成长 2 100 6 4800 127+(等级+1)*99
防风 时间成长 2 100 6 4800 120+(等级+1)*100
鸡鸣草 时间成长 2 100 6 4800 95+(等级+1)*125
白附子 时间成长 2 200 6 4800 180+(等级+1)*150
使君子 时间成长 2 200 7 4800 160+(等级+1)*170
忍冬 时间成长 2 200 7 4800 190+(等级+1)*145
七星海棠 时间成长 2 300 7 6000 240+(等级+1)*200
艾叶 时间成长 2 300 8 6400 220+(等级+1)*230
草乌头 时间成长 2 400 8 7200 300+(等级+1)*250
阳见 时间成长 2 400 8 7200 320+(等级+1)*240
雪莲花 时间成长 2 500 9 7200 360+(等级+1)*300
雷公藤 时间成长 2 500 9 7200 340+(等级+1)*320
万年青 非时间成长 2 600 10 7200 400+(等级+1)*360
无常草 非时间成长 2 700 12 10800 500+(等级+1)*450
福寿草 非时间成长 2 700 15 10800 530+(等级+1)*420
阎罗愁 非时间成长 2 700 15 10800 450+(等级+1)*490
彼岸花 非时间成长 2 850 15 14400 800+(等级+1)*600
播种需要种植之术等级≥种子所需的种植之术等级。
  • 【厨房】:可用于安置招募回来的厨子。
  • 【调息室】:经脉系统开启后,在调息室内可以通过摆放的蒲团进行调息,以获得更高的经脉经验与真气,不同的蒲团增加的收益如下。
蒲团 真气增加 经脉经验增加
草垫 10% 12.5%
树墩 15% 18.75%
布垫 20% 25%
布团 25% 31.25%
皮垫 30% 37.5%
棉垫 35% 43.75%
禅修垫 40% 50%
红苑锦鲤垫 40% 50%
禅院蒲团 42% 52.5%
波斯地毯 42% 52.5%
三身垫 43% 53.75%
伽蓝垫 45% 56.25%
清心垫 45% 56.25%
筑元垫 50% 62.5%
陌上花开垫 50% 62.5%
归元垫 60% 75%
金纹罗汉垫 70% 87.5%
碧月三清垫 80% 100%
调息室内的香炉可以使用特制檀香进行点香,与主界面经脉界面中的香炉功能相同。
  • 【炼器房】:可安置于招募回来的铁匠。初始自带一个熔炼炉。可以用更好的熔炼炉将其替换。
炼器房可以摆放不同的熔炼炉用于熔炼,不同熔炼炉的初始炉温和最高炉温如下:
熔炉 初始炉温 最高炉温
熔炼炉 800 1300
石炉 850 1400
铜鼎 900 2000
玄铁炉 950 2200
赤金炉 1000 3000
金刚炉 1050 5000
龙凤金炉 1100 10000
双鹤八卦炉 1100 12000
蝉翼雕炉 1150 20000
丹心炉 1200 20000
童子拜佛炉 1200 13000
云纹百花炉 1500 20000
凌霄炉 1500 20000
碧云精晶炉 1600 20000
海源双兽炉 1700 20000
  • 【炼药房】:炼药房可以摆放不同的炼药炉(初始自带一个炼丹炉)用于熔炼,不同炼药炉可以制作的毒药种类不同,并且能够提升毒药制作的成功率。目前炼药炉只能制作江湖毒药。
炼药炉 附加成功率 可制作毒药
炼丹炉 1.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
铁炉 2.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
铜炉 4.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
精钢炉 6.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
银炉 11.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
鎏金炉 13.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
月长炉 15.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
莲花炉 17.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
神木王鼎 22.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虞美人;十香迷魂散;七星海棠;七虫七花膏
黑曜炉 22.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虞美人;十香迷魂散;七星海棠;七虫七花膏
透花雕玉炉 24.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虞美人;十香迷魂散;七星海棠;七虫七花膏
望日金蟾炉 30.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虞美人;十香迷魂散;七星海棠;七虫七花膏
兜率炉 35.00% 忘三生;将离散;倩女愁;赤练;曼陀罗;鸡鸣露;赤蝎粉;三虫三草毒;虞美人;十香迷魂散;七星海棠;七虫七花膏
毒药制作的基础成功率=毒药基础成功率+(对应毒术等级/1200)^1.5
毒药制作的基础成功率不会超过 90%,最终制作毒药的实际成攻率为:
毒药制作的实际成功率=毒药制作的基础成功率+炼药炉附加成功率炼
药炉不会影响双份制作的发生概率。
  • 【闭关室】:闭关室内可以摆放蒲团用来以消耗更低的潜能来闭关,不同的蒲团降低的潜能消耗如下。
蒲团 消耗潜能降低
草垫 5%
树墩 8%
布垫 10%
布团 15%
皮垫 18%
棉垫 20%
禅院蒲团 21%
波斯地毯 23%
禅修垫 24%
三身垫 25%
清心垫 28%
伽蓝垫 29%
红苑锦鲤垫 29%
筑元垫 32%
归元垫 36%
陌上花开垫 40%
金纹罗汉垫 42%
碧月三清垫 45%
  • 【下房】:可用于安置普通仆人。

地皮介绍

购买了房契后则会自动分配到一个村庄家园地图的地皮,可搬入居住。

等攒够足够的银票,可通过扬州苏州襄阳长安这4个章节中的户部巡官进行地皮的竞拍购买,搬入对应的家园城镇地图中居住,但需要注意,这4个公共家园城镇地图是需要交纳地税的,如15天未交纳地税费用则所属地皮会被回收。

在四座公共家园城镇地图闲逛时,也可以通过对方的管家向已经购买土地并搬家入住的其他玩家发出土地求购申请。求购土地的出价可以自行决定,但是必须大于该地块在官府出售时的初始价格的两倍。土地持有者在 7 天之内可以在其管家处查看求购信息,持有者同意出售土地后,可以获得求购土地出家的银票。

关于地皮,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暂时并没有什么特殊好处。

江湖怪客

购买房屋后,每日在房屋大门前会出现三个江湖怪客。

1、江湖怪客对与人物等级有一定要求;

2、每日分别从1、2、3分组中随机抽取一名符合等级条件的江湖怪客;

3、使用门客战胜江湖怪客可以增加门客的忠诚度(增加的幅度由服务器决定);

4、战胜江湖怪客可以获得银票、阅历与威望。

人数 奖励
自己挑战 第一个 25银票、1江湖威望
第二个 40银票、5阅历、1江湖威望
第三个 60银票、10阅历、2江湖威望
门客挑战(最多两次 第一个 30银票、1江湖威望
第二个 50银票、5阅历、1江湖威望
第三个 75银票、10阅历、2江湖威望

ps:每天三次挑战,由于门客只能挑战两次,所以银票最多可获得150,然而顺序不能错,自己第一个挑战,门客挑战两次才能获得150银票

江湖怪客模版
分组 等级 内力上限 气血上限 加力 拳脚 兵器 主动1 释放条件 主动2 释放条件 主动3 释放条件 毒术等级 毒药 根骨 臂力 身法 装备武器类型 最小等级 最大等级 称号
1 242 10619 4304 49 五煞神掌124级 五虎断门刀124级 断字诀2重 气血<50% 19 18 20 长刀 200 299
248 9976 3638 49 落日神拳124级 天绅倒悬2重 气血<50% 20 19 18 200 299
258 10355 4387 53 武当绵掌124级 神门十三剑124级 梯云纵2重 气血<50% 21 18 20 长剑 200 299
266 10282 4031 48 缠丝擒拿手124级 雷霆2重 气血<50% 21 18 21 200 299
278 9248 4264 49 少林弹腿124级 罗汉2重 气血<50% 19 20 21 200 299
328 18840 5341 71 密宗大手印174级 大手印3重 气血<50% 19 20 18 300 399
347 18100 5616 76 七伤拳174级 浑然一剑3重 气血<50% 19 18 18 长剑 300 399
355 21019 5444 77 三阴蜈蚣爪174级 偷天换日2重 气血<50% 19 20 20 300 399
371 18281 5525 68 空明拳174级 七星连心2重 气血<50% 18 21 21 300 399
380 20646 5297 72 乱玉掌法174级 独酌剑法174级 月字诀3重 气血<50% 21 19 18 长剑 300 399
412 33790 6779 87 五煞神掌224级 流星赶月镖224级 夺命3重 气血<70% 18 19 19 暗器 400 499
469 32084 7068 85 六合掌224级 疯魔杖法224级 群魔乱舞3重 气血<70% 19 19 20 长棍 400 499
469 33400 6723 99 形意拳法224级 金锤八式224级 金蝉脱壳4重 气血<70% 20 19 18 双刃斧 400 499
489 28950 6583 96 九阴白骨爪224级 凌空指穴3重 气血<70% 18 20 20 400 499
498 30181 6922 84 寒冰绵掌224级 烈焰刀224级 圣火光明4重 气血<70% 18 18 20 大环刀 400 499
516 39892 8657 115 聚宝拳274级 快活剑法274级 温柔一剑3重 气血<70% 21 21 20 长剑 500 599
524 41854 7913 104 混元掌274级 西岳三神剑274级 回雁飞舞4重 气血<70% 20 18 20 长剑 500 599
548 42950 7742 115 花零流水掌274级 听风经274级 天火降临2重 气血<70% 风入松2重 气血<50% 19 19 18 暗器 500 599
566 41664 9011 114 花零流水掌274级 逝者如斯4重 气血<70% 天火降临2重 气血<7% 21 19 19 500 599
594 41763 8872 124 乱玉掌法324级 落月剑法324级 月字诀3重 气血<70% 月钩西沉3重 气血<50% 20 19 18 短剑 600 699
601 41493 7755 119 天罡拳法274级 满江红剑法274级 龙跃云开3重 气血<70% 21 20 18 短剑 500 599
614 41461 9271 137 一气功324级 霸王枪法324级 力拔山兮2重 气血<70% 21 19 21 战戟 600 699 小温侯;白玉枪;夺命枪;失魂浪子
617 40994 9824 122 落英神剑掌324级 碧海生潮2重 气血<70% 后发先至2重 气血<35% 18 21 19 600 699
640 40259 10363 132 白猿通背拳324级 五韵七弦剑324级 烟锁池塘柳3重 气血<70% 灵元诀2重 气血<35% 400 虞美人 19 21 19 短剑 600 699
715 43665 10152 147 鸳鸯连环腿324级 天火降临5重 气血<70% 蹑空步2重 气血<7% 19 21 18 600 699
734 43898 11283 146 黑煞四十九爪374级 反两仪刀法374级 四象八卦4重 气血<70% 弦外之音2重 气血<7% 21 18 21 长刀 700 799
734 45152 9975 141 九阴白骨爪374级 摧筋破骨2重 气血<70% 大小庄4重 气血<10% 20 21 20 700 799
747 44699 11534 158 倚天屠龙功374级 花开并蒂5重 气血<70% 19 21 18 700 799
773 39740 12989 168 九宫六合掌424级 天雷破424级 惊雁7重 气血<70% 18 18 20 软鞭 800 899
781 46207 11951 157 无形指374级 春风快意刀法374级 追波逐浪4重 气血<70% 护心诀6重 气血<10% 21 21 19 大环刀 700 799
782 46897 11637 163 劈石破玉拳374级 狂风快剑374级 狂风二十一式3重 气血<50% 雷霆霹雳3重 气血<35% 21 21 19 长剑 700 799
787 44288 12178 168 天残腿法424级 天残地缺4重 气血<70% 18 19 20 800 899
810 40086 12670 179 聚宝拳424级 金火如意环424级 千斤坠7重 气血<70% 聚宝6重 气血<50% 布武天下5重 气血<40% 21 20 20 双环 800 899 淮上鹰;小阎王;铁算盘;金算盘;活半城
864 39370 13041 174 密宗大手印424级 日月轮424级 佛转轮3重 气血<70% 龙象之力3重 气血<35% 20 21 21 弯刀 800 899
878 42653 12283 178 铁掌掌法424级 水上漂7重 气血<70% 五指刀6重 气血<50% 20 19 19 800 899
901 47551 14271 183 龙舞九天手474级 春风快意刀法474级 护心诀5重 气血<70% 快刀斩乱麻4重 气血<50% 快意恩仇4重 气血<7% 21 20 18 短刀 900 9999 狂刀;断龙石;黑鲸刀王;破浪居士;海龙王
974 44302 13904 208 参合指474级 天命在我2重 气血<70% 江山变色5重 气血<50% 19 20 19 900 9999
1037 44688 15126 196 六脉神剑474级 一指乾坤3重 气血<70% 六脉惊神2重 气血<35% 六脉伏魔2重 气血<7% 18 19 18 900 9999 洱海钓客;白猿箫客;紫衣尊者
1046 46850 13722 190 三阴蜈蚣爪474级 冰魄寒刀474级 偷天换日3重 气血<70% 寒夜杀4重 气血<50% 18 21 21 短刀 900 9999 血葫芦;渡鸦;七步倒;人屠子
1046 46238 15122 202 一气功474级 小李飞刀474级 例无虚发2重 气血<100% 蹑空步5重 气血<70% 21 19 19 暗器 900 9999 醉书生;暗无常;五湖圣手;珈蓝怪客;太行醉客
2 241 11817 3937 56 五煞神掌149级 牵机掌力2重 气血<50% 21 20 18 200 299
241 11892 4144 51 太阳神抓149级 地狱炼2重 气血<50% 18 19 21 200 299
249 11145 4372 48 龙舞九天手149级 十里狂刀149级 追波逐浪3重 气血<50% 21 18 20 长刀 200 299
256 11251 3840 58 金顶绵掌149级 回风拂柳剑149级 灭剑2重 气血<50% 20 19 20 短剑 200 299
267 12598 3945 56 蛇形刁手149级 灵蛇杖法149级 云霞幻生2重 气血<50% 19 20 20 长棍 200 299
323 24543 5301 79 落英神剑掌209级 拂穴2重 气血<50% 20 18 21 300 399 血手书生;神算子;鬼进士
325 21450 5023 69 九宫六合掌209级 杨家枪法209级 回马枪3重 气血<50% 19 18 21 长枪 300 399
326 22178 5013 76 天魔拳法209级 天魔刀209级 魔笑击3重 气血<50% 20 19 18 大环刀 300 399
349 22724 4915 79 昆仑掌209级 漫天花雨209级 漫天花雨2重 气血<50% 19 19 18 暗器 300 399
377 25594 4907 70 寒冰鬼抓209级 旋风腿2重 气血<50% 21 19 21 暗器 300 399
420 39622 6163 85 穿云腿269级 迅雷剑法269级 琴剑双绝3重 气血<70% 21 18 19 短剑 400 499
421 41773 7040 91 寒冰鬼抓269级 哭丧棒法269级 孝子贤孙4重 气血<70% 19 20 20 长棍 400 499
423 37631 6776 91 白猿通背拳269级 飞仙剑法269级 一剑西来4重 气血<70% 18 19 19 长剑 400 499
458 40418 6374 102 般若掌269级 一苇渡江3重 气血<70% 21 20 19 400 499 铁罗汉;金身罗汉;铁臂神僧
476 37058 6719 96 美女拳269级 素心剑法269级 竹帘临池2重 气血<70% 18 18 19 长剑 400 499
523 51873 7399 108 伏虎拳329级 开天斧法329级 开天辟地5重 气血<70% 19 19 18 长刀 500 599
552 47623 7486 117 多罗叶指329级 燃木刀法329级 狮子吼2重 气血<70% 18 18 21 长刀 500 599
552 51683 8044 116 昊天掌329级 先天之气3重 气血<70% 四季散花3重 气血<7% 19 21 20 500 599
574 51192 7903 117 旋风扫叶腿329级 劈空掌3重 气血<70% 狂风扫落叶3重 气血<7% 21 21 19 500 599
597 49357 8948 107 天山折梅手329级 流月剑舞329级 流风回雪2重 气血<70% 幻剑诀2重 气血<50% 18 18 20 软剑 500 599
604 54661 8989 136 通臂六合掌389级 轩辕斧法389级 错字诀4重 气血<70% 归元吐纳4重 气血<7% 19 18 20 双刃斧 600 699
634 54689 8850 123 天竺佛指389级 割鹿刀法389级 霸业宏图3重 气血<70% 生当鼎食2重 气血<7% 19 19 21 大环刀 600 699
660 54316 10288 121 乱玉掌法389级 独酌剑法389级 举杯对月2重 气血<70% 独酌月下3重 气血<50% 18 21 20 软剑 600 699
676 57121 8701 121 兰花拂穴手389级 玉箫剑法389级 桃花飞舞4重 气血<70% 拂穴3重 气血<35% 18 20 19 长剑 600 699
690 51728 10330 142 五行拳389级 小夜叉棍法389级 巡山夜叉5重 气血<70% 18 20 19 长棍 600 699
712 52112 11772 153 聚宝拳449级 水云鞭法449级 裁云剪水2重 气血<70% 云起水涌4重 气血<50% 18 19 20 软鞭 700 799
737 50548 11838 153 斗转星移掌449级 慕容刀法449级 刀影掌3重 气血<70% 星移斗转2重 气血<50% 19 20 21 短刀 700 799
742 57837 10500 141 寒冰鬼抓449级 暗劲5重 气血<70% 旋风腿3重 气血<7% 20 21 18 700 799
757 56763 10874 168 七伤拳449级 圣火令法449级 如影如幻2重 气血<70% 浑然一剑5重 气血<40% 20 21 21 长剑 700 799
786 50467 11672 152 三花聚顶掌449级 四季散花3重 气血<70% 三花化三清5重 气血<50% 20 18 18 700 799
827 52998 12066 168 弹指神通509级 痴心情长剑509级 碧海生潮4重 气血<70% 玉箫声起2重 气血<50% 暮雨飞5重 气血<35% 18 20 21 软剑 800 899 桃花剑仙;东海剑姬;桃花妃子;红衣剑客;惊鸿一剑
879 58454 14533 189 五行拳569级 太岁4重 气血<100% 摄魂爪5重 气血<70% 天师符7重 气血<35% 20 18 21 900 9999 疯子;阴阳手;摩云手;沧浪怪客;独行怪客
879 49250 15071 175 降龙十八掌569级 沧海一笑7重 气血<70% 飞龙在天5重 气血<19% 20 19 19 900 9999 疯乞丐;老不死;酒鬼丐;一阵风;平地惊雷
891 55450 13398 206 黯然销魂掌569级 玄铁剑法569级 黯然销魂5重 气血<70% 力荡群魔6重 气血<50% 青霜尽染3重 气血<7% 20 20 19 重剑 900 9999 青衣剑客;鬼脸剑豪;墓中人;绝情修罗剑;锦衣剑客
903 54563 13209 161 玄天冰蚕掌509级 冰魄寒刀509级 魔气杀4重 气血<70% 偷天换日3重 气血<7% 19 19 21 长刀 800 899
904 49043 11315 172 五行拳509级 弦音刀法509级 弦外之音7重 气血<70% 旋风腿2重 气血<40% 18 21 20 短刀 800 899
930 55325 13219 189 碧叶随风舞509级 子母针法509级 连环镖3重 气血<70% 500 百步僵 19 19 18 暗器 800 899 毒手郎君;鬼影子;催命符
930 58095 11353 160 太极拳509级 倚天屠龙3重 气血<70% 谁与争锋2重 气血<35% 20 18 18 800 899 血手女冠;真武之秀;化指柔
966 58079 13583 213 生死搏569级 独孤九剑569级 回雁飞舞5重 气血<70% 紫霞护体3重 气血<50% 以快打快5重 气血<35% 19 20 21 长剑 900 9999 关中剑仙;终南剑豪;一线天;飞天虎;赤松子
1009 57928 13663 186 如来千叶手569级 达摩神禅杖法569级 狮子吼4重 气血<70% 破壁2重 气血<50% 20 19 21 长棍 900 9999 护法金刚;怒目金刚;病和尚;伏虎罗汉;无敌尊者;巨灵神
3 216 14604 7550 202 天山六阳掌212级 月光如影2重 气血<50% 20 36 20 200 299
217 15586 7649 180 千蛛万毒手212级 绝情鞭法212级 三无三不手2重 气血<50% 19 36 20 软鞭 200 299
221 16737 7265 211 流氓神拳212级 五指刀2重 气血<50% 21 42 19 200 299
229 15896 7902 205 七星星移手212级 刺字诀2重 气血<50% 18 40 20 200 299
242 16914 8015 199 一阳指212级 #N/A 气血<50% 21 41 21 200 299
328 32028 11597 256 破财手297级 漠上游2重 气血<70% 19 37 20 300 399
333 28207 11514 249 破财手297级 金火如意环297级 布武天下2重 气血<70% 21 43 21 双环 300 399
334 27895 11851 286 赤练神掌297级 软红蛛索297级 碧血箭4重 气血<70% 20 40 21 软鞭 300 399
337 29939 12263 298 散手八扑297级 反两仪刀法297级 四象八卦3重 气血<70% 21 41 20 大环刀 300 399
342 31990 12710 279 纯阳功297级 纯阳无极3重 气血<70% 18 41 18 300 399
366 50313 16849 359 通臂六合掌382级 断云斧382级 断云斩3重 气血<70% 19 36 21 双刃斧 400 499
369 43986 16593 365 五罗轻烟掌382级 一指乾坤3重 气血<70% 20 41 18 400 499
426 46916 18128 326 抽髓掌382级 缠魂索382级 化功2重 气血<70% 夺魂势4重 气血<50% 19 39 19 软鞭 400 499
433 52256 15431 363 斗转星移掌382级 六阴追魂剑382级 灵动如燕2重 气血<70% 快剑3重 气血<50% 19 42 20 长剑 400 499
436 51883 17606 334 幽冥鬼爪382级 如意刀法382级 洛神凌波3重 气血<70% 18 42 20 短刀 400 499
479 75553 22212 451 玄冥神掌467级 破冰履霜5重 气血<70% 18 40 19 500 599
492 76441 22940 435 火焰刀467级 大手印4重 气血<70% 21 38 19 500 599
494 70553 23179 387 白猿通背拳467级 苏秦背剑5重 气血<70% 20 41 20 500 599
526 64033 20580 381 碧叶随风舞467级 五展梅467级 梅开五度3重 气血<70% 21 38 19 短剑 500 599
530 72004 21344 388 玄冥神掌467级 天师符4重 气血<70% 20 38 19 500 599
543 89197 29305 488 天山六阳掌552级 天羽奇剑552级 幻剑诀4重 气血<70% 20 41 19 长剑 600 699
543 100129 30539 498 纯阳功552级 一刀流552级 拔刀斩6重 气血<70% 19 37 21 长剑 600 699
546 91177 26857 464 化星功552级 乾坤挪移2重 气血<70% 小周天4重 气血<10% 21 38 18 600 699
579 96617 25786 517 神驼雪山掌552级 灵蛇杖法552级 不动金蟾3重 气血<70% 19 36 18 狼牙棒 600 699
597 90291 29199 492 化骨绵掌552级 烈火鞭法552级 侵掠如火4重 气血<70% 500 十香迷魂散 18 42 21 软鞭 600 699 毒娘子;修罗鞭
635 96923 32728 536 五煞神掌637级 醉八仙棍法637级 天师符4重 气血<70% 21 42 20 长棍 700 799
662 99260 38403 581 龙象般若功637级 天马行空5重 气血<70% 龙象之力3重 气血<7% 19 38 20 700 799
672 96928 36411 624 六脉神剑637级 五罗轻烟4重 气血<70% 一指乾坤3重 气血<35% 19 43 21 700 799
678 98376 35412 536 无常枷锁手637级 轮回剑法637级 尸蛊咒3重 气血<70% 业力2重 气血<50% 幽梦无常2重 气血<19% 500 朱笔勾魂膏 18 37 20 长剑 700 799 无常怪客;讨厌鬼;阴司游魂;毒剑士;毒郎君
686 108120 33247 595 落英神剑掌637级 沧浪鞭法637级 寒塘渡鹤2重 气血<70% 天雷一击4重 气血<50% 20 36 18 软鞭 700 799
698 102032 46151 673 空明拳722级 五气朝元剑722级 三花化三清5重 气血<70% 五方五帝4重 气血<50% 先天之气6重 气血<7% 21 40 20 长剑 800 899 霹雳火;真阳子;玉虚子;
705 107524 46701 598 天魔拳法722级 辟邪剑法722级 空洞2重 气血<70% 群邪辟易4重 气血<50% 紫气东来2重 气血<40% 18 39 21 长剑 800 899
706 103539 42070 616 灵犀一指722级 心眼通3重 气血<70% 遗世独立2重 气血<35% 19 41 19 800 899 巧员外;和事佬;风云一指;不倒翁
793 97831 40381 625 九阳神功722级 牧野鹰扬5重 气血<70% 移字诀6重 气血<50% 21 40 19 800 899 小明王;九阳尊者;烈焰客;过江龙
797 105851 45783 623 蛤蟆功722级 灵蛇杖法722级 千蛇出洞5重 气血<70% 500 十香软筋散 20 39 19 狼牙棒 800 899 白衣蛇魔;蛇郎君;鬼见愁
819 90458 51231 768 形意拳法807级 百鸟朝凤枪807级 丹心诀5重 气血<70% 十步绝杀3重 气血<50% 凤凰三点头5重 气血<40% 18 43 20 长枪 900 9999 铁血判官;夺命判官;辣手枪王;征西将军
836 108961 52344 694 灵犀一指807级 逍遥无相剑807级 无形无相3重 气血<100% 破而后立4重 气血<35% 18 39 19 长剑 900 9999 疯癫道士;脏剑客;灰袍剑魔;灰衣剑圣;铁剑道人
844 103637 55988 696 九阴白骨爪807级 倚天剑法807级 倚天剑诀4重 气血<70% 大小庄2重 气血<50% 见即愿满4重 气血<40% 19 37 19 长剑 900 9999 神剑仙子;峨眉剑姬;峨眉之秀;屠龙仙子
882 105287 51014 705 天山六阳掌807级 天意刀法807级 月光如影5重 气血<70% 人定胜天4重 气血<50% 生死符4重 气血<7% 21 42 19 长刀 900 9999 天山狂刀;天山雪鹰;白衣刀皇;玉面狂刀
901 92799 54144 724 无痕劲807级 遗世独立2重 气血<100% 破空5重 气血<50% 心眼通3重 气血<7% 19 36 20 900 9999 雪娘子;玉娘子;银月仙姑;血观音;蔷薇妃子;孔雀妃子

仆人介绍

【初始属性】

除了门客以外,别的仆人有概率获得初始特性:

特性数量 概率
1 5%
2 0.25%
3 0.13%

门客的初始属性如下:

职业 价格 初始忠诚
男管家 随机 1500-2000 随机 1-200
女管家 随机 1800-2400 随机 50-230
其他仆人 (模版忠诚等级*0.5+职业价格+特性价值总和*0.5)*14,最大不超过 200*14 50+管家忠诚/20——100+管家忠诚/4
门客 普通门客固定,高级门客随机 90*14-180*14 普通门客固定,高级门客随机 1-100

其中职业工资为:

职业 职业工资 职业 职业工资
绣女 52 护院 36
书童 48 厨子 30
铁匠 48 老农 28
陪练 40 仆人 16

价格为仆人最低雇佣薪资,雇佣时需花费两周的薪资,雇佣后每七天结算一次。其中仆人价格有 20%概率替换为元宝支付,支付价格为银票价格的 35%。

仆人特性表
特性名 特性价值 特性值 所需忠诚度 增长类型 效果 对应职业
饕餮1 10 10 0 百分比 气血上限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饕餮2 20 20 100 百分比 气血上限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饕餮3 35 25 250 百分比 气血上限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饕餮4 75 40 400 百分比 气血上限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囚牛1 10 10 0 百分比 内力上限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囚牛2 20 20 100 百分比 内力上限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囚牛3 35 25 250 百分比 内力上限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囚牛4 75 40 400 百分比 内力上限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英招1 10 10 0 百分比 攻击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英招2 20 20 100 百分比 攻击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英招3 35 35 250 百分比 攻击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英招4 75 60 400 百分比 攻击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肥遗1 10 10 0 百分比 防御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肥遗2 20 20 100 百分比 防御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肥遗3 35 35 250 百分比 防御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肥遗4 75 60 400 百分比 防御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管家
青鸟1 10 20 0 百分比 闪躲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青鸟2 20 35 100 百分比 闪躲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青鸟3 35 50 250 百分比 闪躲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青鸟4 75 75 400 百分比 闪躲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傲狠1 10 20 0 百分比 招架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傲狠2 20 35 100 百分比 招架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傲狠3 35 50 250 百分比 招架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傲狠4 75 75 400 百分比 招架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混沌1 10 3 0 固定值 根骨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混沌2 20 5 100 固定值 根骨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混沌3 35 8 250 固定值 根骨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混沌4 75 12 400 固定值 根骨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穷奇1 10 3 0 固定值 臂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穷奇2 20 5 100 固定值 臂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穷奇3 35 8 250 固定值 臂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穷奇4 75 12 400 固定值 臂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毕方1 10 3 0 固定值 身法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毕方2 20 5 100 固定值 身法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毕方3 35 8 250 固定值 身法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毕方4 75 12 400 固定值 身法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赤松子1 10 50 0 固定值 加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赤松子2 20 90 100 固定值 加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赤松子3 35 120 250 固定值 加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赤松子4 75 160 400 固定值 加力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獬豸1 10 15 0 百分比 对阵侠义值小于0的对手时,攻击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相柳1 10 15 0 百分比 对阵侠义值大于0的对手时,攻击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应龙1 10 15 0 百分比 伤害力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应龙2 20 25 100 百分比 伤害力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应龙3 35 35 250 百分比 伤害力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应龙4 75 45 400 百分比 伤害力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白泽1 10 20 0 百分比 对阵拿武器的对手时,攻击和防御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朱厌1 10 20 0 百分比 对阵空手的对手时,攻击和防御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不愿服输 10 35 0 百分比 气血低于30%时,攻击和防御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不屈不挠 20 50 100 百分比 气血低于30%时,攻击和防御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百折不挠 35 70 250 百分比 气血低于30%时,攻击和防御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永不言败 75 90 400 百分比 气血低于30%时,攻击和防御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孰湖1 10 15 0 百分比 对阵容貌低于自己的对手时,攻击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心怀感恩 10 10 0 百分比 忠诚度每提高20点,攻击力也提高一定数值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知恩图报 20 25 100 百分比 忠诚度每提高20点,攻击力也提高一定数值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感遇忘身 35 40 250 百分比 忠诚度每提高20点,攻击力也提高一定数值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全心为报 75 60 400 百分比 忠诚度每提高20点,攻击力也提高一定数值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鸾鸟1 10 3 0 固定值 容貌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鸾鸟2 20 6 100 固定值 容貌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鸾鸟3 35 10 250 固定值 容貌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鸾鸟4 75 15 400 固定值 容貌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对人忠心 20 1 100 固定值 每日增长忠诚度增加
待人赤诚 30 2 200 固定值 每日增长忠诚度增加
忠心耿耿 45 3 300 固定值 每日增长忠诚度增加
忠贯白日 75 5 400 固定值 每日增长忠诚度增加
河伯1 20 2 1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风伯1 20 3 1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触发忠诚度增长概率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性格开朗 20 5 1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上限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活泼开朗 30 10 2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上限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豁达开朗 45 16 3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上限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开朗大方 75 20 4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上限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喜好钱财 35 1 250 固定值 每日赏赐上限次数增加
贪财 75 2 400 固定值 每日赏赐上限次数增加
视财如命 100 3 500 固定值 每日赏赐上限次数增加
麒麟1 20 2 100 固定值 每次赏赐仆人获得的忠诚度增加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不好钱财 15 10 50 百分比 仆人的薪资降低
淡泊名利 20 15 100 百分比 仆人的薪资降低
性情恬淡 35 20 250 百分比 仆人的薪资降低
视钱如土 75 30 400 百分比 仆人的薪资降低
精打细算 25 5 150 百分比 交易道具的价格降低
勤俭持家 35 10 250 百分比 交易道具的价格降低
躬行节俭 55 20 350 百分比 交易道具的价格降低
克勤克俭 90 30 450 百分比 交易道具的价格降低
当康1 30 10 200 百分比 每日进入房屋有一定概率获得物品(填概率) 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仆人
狸力1 30 1000 200 固定值 每日进入房屋有一定概率获得金钱 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仆人
姑获1 10 2500 0 固定值 每日进入房屋必获得碎银(填金额) 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仆人
凿齿1 20 -10000 100 固定值 切磋结束后,敌人会丢失一定碎银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为人憨厚 25 100 150 固定值 该仆人不发薪资也不会离开,但忠诚度会逐日下降,忠诚度为0时,仆人会离开。(填忠诚度下降的值)
忠厚老实 35 80 250 固定值 该仆人不发薪资也不会离开,但忠诚度会逐日下降,忠诚度为0时,仆人会离开。(填忠诚度下降的值)
老实巴交 55 60 350 固定值 该仆人不发薪资也不会离开,但忠诚度会逐日下降,忠诚度为0时,仆人会离开。(填忠诚度下降的值)
安分守己 75 20 400 固定值 该仆人不发薪资也不会离开,但忠诚度会逐日下降,忠诚度为0时,仆人会离开。(填忠诚度下降的值)
蓐收1 25 3 150 百分比 赏赐时概率获得道具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灭蒙 45 100 300 百分比 每日第一次进入房屋可在对应房屋寻找到黑市商人 陪练;门客;仆人
乘黄 20 100 100 百分比 不会与入侵者主动战斗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烛龙1 30 200 2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读书识字经验 书童
烛龙2 45 300 3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读书识字经验 书童
烛龙3 75 600 4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读书识字经验 书童
烛龙4 90 1000 45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读书识字经验 书童
心境平和 30 10 200 百分比 提高书童研读时间上限 书童
心无旁骛 45 15 300 百分比 提高书童研读时间上限 书童
心无挂碍 75 20 400 百分比 提高书童研读时间上限 书童
泰然自若 90 30 450 百分比 提高书童研读时间上限 书童
聪明伶俐 45 1 300 固定值 每秒获得的读书识字经验增加 书童
敏而好学 75 2 400 固定值 每秒获得的读书识字经验增加 书童
聪慧过人 90 3 450 固定值 每秒获得的读书识字经验增加 书童
智慧天纵 100 4 500 固定值 每秒获得的读书识字经验增加 书童
擅于教授 30 1 200 固定值 每秒研读的书籍经验增加 书童
经验丰富 45 2 300 固定值 每秒研读的书籍经验增加 书童
见多识广 75 3 400 固定值 每秒研读的书籍经验增加 书童
博学多才 100 4 500 固定值 每秒研读的书籍经验增加 书童
陆吾1 25 5 150 百分比 制作消耗降低 绣女
陆吾2 35 9 250 百分比 制作消耗降低 绣女
陆吾3 55 12 350 百分比 制作消耗降低 绣女
陆吾4 90 20 450 百分比 制作消耗降低 绣女
烛阴1 10 5 0 百分比 提高重复饰品处理产量 绣女
烛阴2 25 10 150 百分比 提高重复饰品处理产量 绣女
烛阴3 35 15 250 百分比 提高重复饰品处理产量 绣女
烛阴4 75 20 400 百分比 提高重复饰品处理产量 绣女
鹿蜀1 10 5 0 百分比 降低照料功能CD 老农
鹿蜀2 25 10 150 百分比 降低照料功能CD 老农
鹿蜀3 35 15 250 百分比 降低照料功能CD 老农
鹿蜀4 75 25 400 百分比 降低照料功能CD 老农
句芒1 10 50 0 百分比 提高田圃产量 老农
句芒2 25 100 150 百分比 提高田圃产量 老农
句芒3 35 150 250 百分比 提高田圃产量 老农
句芒4 75 200 400 百分比 提高田圃产量 老农
精打细算 10 5 0 百分比 出售种子价钱降低 老农
精打细算 25 10 150 百分比 出售种子价钱降低 老农
精打细算 35 15 250 百分比 出售种子价钱降低 老农
精打细算 75 25 400 百分比 出售种子价钱降低 老农
巫咸1 25 500 15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锻造经验。 铁匠
巫咸2 45 750 3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锻造经验。 铁匠
巫咸3 75 1000 4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锻造经验。 铁匠
巫咸4 90 1200 45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锻造经验。 铁匠
共工1 10 50 0 固定值 提高铁匠锻造等级 铁匠
共工2 20 80 100 固定值 提高铁匠锻造等级 铁匠
共工3 30 120 200 固定值 提高铁匠锻造等级 铁匠
共工4 75 150 400 固定值 提高铁匠锻造等级 铁匠
熟手 20 5 100 百分比 神兵加工费用降低 铁匠
熟手 30 10 200 百分比 神兵加工费用降低 铁匠
熟手 45 15 300 百分比 神兵加工费用降低 铁匠
熟手 75 25 400 百分比 神兵加工费用降低 铁匠
祸斗1 30 5 200 百分比 神兵淬炼费用降低 铁匠
祸斗2 45 8 300 百分比 神兵淬炼费用降低 铁匠
祸斗3 75 12 400 百分比 神兵淬炼费用降低 铁匠
祸斗4 100 15 500 百分比 神兵淬炼费用降低 铁匠
实在人 30 5 200 百分比 出售材料价格降低 铁匠
实在人 45 10 300 百分比 出售材料价格降低 铁匠
实在人 75 15 400 百分比 出售材料价格降低 铁匠
实在人 100 25 500 百分比 出售材料价格降低 铁匠
九尾狐1 10 1 0 固定值 打包数量提高 厨子
九尾狐2 25 2 150 固定值 打包数量提高 厨子
九尾狐3 35 3 250 固定值 打包数量提高 厨子
九尾狐4 75 4 400 固定值 打包数量提高 厨子
鱼妇1 10 10 0 百分比 做饭冷却时间缩短 厨子
鱼妇2 25 15 150 百分比 做饭冷却时间缩短 厨子
鱼妇3 35 20 250 百分比 做饭冷却时间缩短 厨子
鱼妇4 75 25 400 百分比 做饭冷却时间缩短 厨子
比翼鸟1 10 15 0 百分比 食盒持续时间增加 厨子
比翼鸟2 25 20 150 百分比 食盒持续时间增加 厨子
比翼鸟3 45 25 300 百分比 食盒持续时间增加 厨子
比翼鸟4 90 40 450 百分比 食盒持续时间增加 厨子
鸣蛇1 10 10 0 百分比 完成树林打鸟时间缩短 门客
鸣蛇2 25 15 150 百分比 完成树林打鸟时间缩短 门客
鸣蛇3 45 20 300 百分比 完成树林打鸟时间缩短 门客
鸣蛇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树林打鸟时间缩短 门客
瞿如1 10 10 0 百分比 完成酒馆洗盘子时间缩短 门客
瞿如2 25 15 150 百分比 完成酒馆洗盘子时间缩短 门客
瞿如3 45 20 300 百分比 完成酒馆洗盘子时间缩短 门客
瞿如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酒馆洗盘子时间缩短 门客
诸怀1 20 10 100 百分比 完成飞贼横行时间缩短 门客
诸怀2 30 15 200 百分比 完成飞贼横行时间缩短 门客
诸怀3 55 20 350 百分比 完成飞贼横行时间缩短 门客
诸怀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飞贼横行时间缩短 门客
夫诸1 25 10 150 百分比 完成南阳匪乱时间缩短 门客
夫诸2 45 15 300 百分比 完成南阳匪乱时间缩短 门客
夫诸3 75 20 400 百分比 完成南阳匪乱时间缩短 门客
夫诸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南阳匪乱时间缩短 门客
诸犍1 25 10 150 百分比 完成江湖送信时间缩短 门客
诸犍2 35 15 250 百分比 完成江湖送信时间缩短 门客
诸犍3 55 20 350 百分比 完成江湖送信时间缩短 门客
诸犍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江湖送信时间缩短 门客
冉遗1 25 10 150 百分比 完成缉拿恶徒时间缩短 门客
冉遗2 35 15 250 百分比 完成缉拿恶徒时间缩短 门客
冉遗3 55 20 350 百分比 完成缉拿恶徒时间缩短 门客
冉遗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缉拿恶徒时间缩短 门客
夔牛1 25 10 150 百分比 完成古寺失窃时间缩短 门客
夔牛2 35 15 250 百分比 完成古寺失窃时间缩短 门客
夔牛3 55 20 350 百分比 完成古寺失窃时间缩短 门客
夔牛4 90 30 450 百分比 完成古寺失窃时间缩短 门客
鲲鹏1 30 500 2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人物经验值 门客
鲲鹏2 45 1000 3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人物经验值 门客
鲲鹏3 75 1500 4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人物经验值 门客
鲲鹏4 100 2500 500 固定值 每次闲聊小几率获得一定的人物经验值 门客
热情好客 20 2 100 固定值 门客成长度增加 门客
为人仗义 35 4 250 固定值 门客成长度增加 门客
擅于交友 75 6 400 固定值 门客成长度增加 门客
满腔热忱 100 8 500 固定值 门客成长度增加 门客
帝江1 10 50 0 固定值 基本拳脚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帝江2 25 100 150 固定值 基本拳脚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帝江3 35 150 250 固定值 基本拳脚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帝江4 75 250 400 固定值 基本拳脚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重明1 10 50 0 固定值 基本剑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重明2 25 100 150 固定值 基本剑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重明3 35 150 250 固定值 基本剑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重明4 75 250 400 固定值 基本剑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金乌1 10 50 0 固定值 基本刀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金乌2 25 100 150 固定值 基本刀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金乌3 35 150 250 固定值 基本刀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金乌4 75 250 400 固定值 基本刀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蜚1 10 50 0 固定值 基本暗器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蜚2 25 100 150 固定值 基本暗器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蜚3 35 150 250 固定值 基本暗器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蜚4 75 250 400 固定值 基本暗器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精卫1 10 50 0 固定值 基本棍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精卫2 25 100 150 固定值 基本棍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精卫3 35 150 250 固定值 基本棍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精卫4 75 250 400 固定值 基本棍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雨师1 10 50 0 固定值 基本鞭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雨师2 25 100 150 固定值 基本鞭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雨师3 35 150 250 固定值 基本鞭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雨师4 75 250 400 固定值 基本鞭法等级提高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刑天1 15 20 50 百分比 对金钱超过1000万的玩家造成额外伤害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饕餮-1 0 -10 0 百分比 气血上限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饕餮-2 0 -20 0 百分比 气血上限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囚牛-1 0 -10 0 百分比 内力上限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囚牛-2 0 -20 0 百分比 内力上限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英招-1 0 -10 0 百分比 攻击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英招-2 0 -20 0 百分比 攻击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英招-3 0 -30 0 百分比 攻击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肥遗-1 0 -10 0 百分比 防御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肥遗-2 0 -20 0 百分比 防御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肥遗-3 0 -30 0 百分比 防御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青鸟-1 0 -20 0 百分比 闪躲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傲狠-1 0 -20 0 百分比 招架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混沌-1 0 -3 0 固定值 根骨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穷奇-1 0 -3 0 固定值 臂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毕方-1 0 -3 0 固定值 身法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赤松子-1 0 -50 0 固定值 加力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獬豸-1 0 -15 0 百分比 对阵侠义值小于0的对手时,攻击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相柳-1 0 -15 0 百分比 对阵侠义值大于0的对手时,攻击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应龙-1 0 -15 0 百分比 伤害力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应龙-2 0 -25 0 百分比 伤害力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白泽-1 0 -20 0 百分比 对阵拿武器的对手时,攻击和防御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朱厌4 0 -20 0 百分比 对阵空手的对手时,攻击和防御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畏畏缩缩 0 -35 0 百分比 气血低于30%时,攻击和防御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懦弱无能 0 -50 0 百分比 气血低于30%时,攻击和防御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孰湖-1 0 -15 0 百分比 对阵容貌低于自己的对手时,攻击下降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颅有反骨 0 -1 0 百分比 忠诚度每提高20点,攻击力会降低一定数值
鸾鸟-1 0 -3 0 固定值 容貌降低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性子多疑 0 -1 0 固定值 每日增长忠诚度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疑神疑鬼 0 -2 0 固定值 每日增长忠诚度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河伯-1 0 -2 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风伯-1 0 -3 0 固定值 每次闲聊触发忠诚度增长概率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对人防备 0 -5 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上限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心扉不敞 0 -10 0 固定值 每次闲聊仆人获得的忠诚度上限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麒麟-1 0 -2 0 固定值 每次赏赐仆人获得的忠诚度减少 护院;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陪练;门客;仆人
自标高价 0 -10 0 百分比 仆人的薪资提高
自命不凡 0 -15 0 百分比 仆人的薪资提高
擅于克扣 0 -5 0 百分比 交易道具的价格提高
唯利是图 0 -10 0 百分比 交易道具的价格提高
冰夷 0 10 0 百分比 每日进入房屋有一定概率丢失物品(填概率) 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
狸力-1 0 -5000 0 固定值 每日进入房屋有一定概率丢失金钱 书童;绣女;老农;厨子;铁匠
言语冷淡 0 -2 0 固定值 门客成长度减少 门客
待人凉薄 0 -4 0 固定值 门客成长度减少 门客
帝江-1 0 -50 0 固定值 基本拳脚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帝江-2 0 -100 0 固定值 基本拳脚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重明-1 0 -50 0 固定值 基本剑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重明-2 0 -100 0 固定值 基本剑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金乌-1 0 -50 0 固定值 基本刀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金乌-2 0 -100 0 固定值 基本刀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蜚-1 0 -50 0 固定值 基本暗器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蜚-2 0 -100 0 固定值 基本暗器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精卫-1 0 -50 0 固定值 基本棍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精卫-2 0 -100 0 固定值 基本棍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雨师-1 0 -50 0 固定值 基本鞭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雨师-2 0 -100 0 固定值 基本鞭法等级降低 护院;陪练;门客;仆人

【仆人功能】

管家展开/折叠

管家是家园的核心岗位,是房屋主人管理家园事务的助手。许多家园事务,都需要由管家来开启。

在购买第一个房子后,会有管家前来上门自荐,请求雇佣自己。

可以选择雇佣,也可以拒绝。如果拒绝,之后可以自行前往长安的关中书院王学究(男管家)或扬州城的书院萧怡(女管家)招募新的管家。每次招募可以在三个管家当中选择一个,每日会自动刷新一次,也可以花费50元宝刷新。

管家是终生制的,一经招募,不用发薪,也不会主动离开。如果对当前的管家不满意,不能辞退,但可以新招募一个管家来取代当前的管家。

管家忠诚度的增加,会影响管家功能的解锁。管家的功能主要有:

1、招募仆人(管家忠诚等级达到3级)

管家每次能够招募的成功率为:

管家忠诚等级 3 4 5 6 7
成功率 80% 80% 100% 100% 100%

成功招募到仆人后,每次可雇佣的仆人数量为(管家忠诚度+1000)/1000,此值向下取整。招募职业出现的概率为:

职业 概率
护院 17.65%
书童 5.88%
绣女 5.88%
老农 5.88%
厨子 5.88%
铁匠 5.88%
仆人 47.06%
陪练 5.88%

2、提醒发薪

管家会在适时提醒给仆人发薪。请留意管家身上的房屋事务按钮(如果有)。

3、提醒缴纳地税

如果房屋拥有地皮(位于城中心地带),需要缴纳地税,否则地皮会有被系统回收的风险。管家会提醒缴纳地税,记得及时缴纳,经常留意管家身上的事务按钮(如果有)。

4、房间扩建

房屋扩建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种扩建方式出现在管家的房屋事物中,管家会提示可以进行房屋升级了,以户型升级的形式进行扩建;第二种方式为对房间进行类似与破墙加相邻房间的方式自由扩建房间。 如果升级或重新购买房契后,新的房型中不能满足当前仆人或门客的需求(例如目前有3名门客,新房型只有2个客房),则多出的仆人或门客并不会消失,但是无法完成相应的功能,通过改造新房屋使达到其要求后才能使用相应的仆人或门客。

第一种扩建方式为房型升级,通过较少的银票直接对整个户型进行升级。只有从掮客处直接购买的价格为 1500 银票的「普通房屋」、6000 银票的房型和 16000 银票的「秀筑」才能进行房型升级,前两者的每次升级都有两种扩建方案。扩建路线是固定的。如果扩建前对房屋进行了改造或使用第二种扩建方式进行扩建,那么再使用第一种扩建方式进行扩建时,之前的改造与扩建会不会保留尚不明确。

【户型升级式扩建】

第一次扩建:玩家的房屋为普通房屋时,第一次扩建在管家忠诚度达到 150 后点击管家界面的房屋事物按钮就可以出现。扩建后房契名称变为简屋(壹)或简屋(贰)

花费银票 所需忠诚度 扩建方案一 扩建方案二
1000 150 增加练功室 增加田圃

第二次扩建:玩家的房屋为简屋(壹)或简屋(贰)时,第二次扩建在管家忠诚度达到 750 后点击管家界面的房屋事物按钮就可以出现。扩建后房契名称变为秀筑(壹、贰、肆、伍)。

花费银票 所需忠诚度 扩建方案一 扩建方案二
2000/3000 750 增加调息室、藏剑室、下房 增加闭关室、藏衣室、下房

若第一次扩建时选择了方案一(简屋(壹)),那么第二次扩建时需要花费的银票为2000。

若第一次扩建时选择了方案二(简屋(贰)),那么第二次扩建时需要花费的银票为3000。

第二次扩建后房屋达到了掮客处出售价格 16000 银票档次的房屋的规格

第三次扩建:玩家的房屋为秀筑(壹、贰、肆、伍)时,第三次扩建在管家忠诚度达到 1800 后点击管家界面的房屋事物按钮就可以出现。扩建后房契名称变为豪宅(壹-捌)。

花费银票 所需忠诚度 扩建方案一 扩建方案二
4000 1800 增加书房、厨房、客房、空房 增加炼药房、饰品房、客房、空房

第三次扩建后房屋达到了掮客处出售价格 32000 银票档次的房屋的规格。

普通秀筑扩建:玩家的房屋为16000银票的秀筑时,可以有一次扩建为豪宅的机会。在管家忠诚度达到1800后点击管家界面的房屋事物按钮就可以出现。扩建后房契名称变为豪宅(柒拾)。

花费银票 所需忠诚度 扩建方案
1000 1800 详见【房型列表】

【自由式扩建】

第二种扩建方式可以对所有类型的房屋行扩建。

在管家忠诚度等级≥5级后,可以想要扩建在房间中召唤管家,通过改造扩建房间。

每次扩建可以增加当前房间的周围房间,每次扩建需要花费800*扩建房间数量的银票。

每次可以选择扩建一间长廊或空房。扩建长廊或空房的数量受到管家忠诚度等级的影响房屋扩建后的普通房间数量或者特殊房间数量不得超过下表中的上限。

管家等级 特殊房间上限 普通房间上限
4 15 15
5 17 17
6 21 21
7 35 35

5、房间改造(需要管家等级≥4级)

管家等级≥4 级后可以在想要改造的房间中呼叫管家将房屋中的房间改造为其他房间。房间有两种类型,分别是普通房间和特殊房间。只有特殊房间才可以改造为特殊房间。改造前需要将能收起的家具全部收起才能继续。

普通房间如下:

普通房间改造表
房间名称 改造花费 家具数量上限 描述文字
长廊 500 4 这是一条普通的长廊,没有什么奇特之处。
走廊 500 4 这是一条普通的走廊,没有什么奇特之处。
小路 500 4 这是一条普通的小路,没有什么奇特之处。
小道 500 4 这是一条普通的小道,没有什么奇特之处。
回廊 500 4 这是一条普通的回廊,没有什么奇特之处。
偏厅 800 4 这里是偏厅,一般设置在正厅、大厅一旁,多用于会见亲密友人。
大厅 1400 4 这里是大厅,整座房屋的正厅所在,由四柱支撑,十分宽敞。
前厅 900 4 此处是前厅,大厅之前的穿堂厅。为了显示家主家中的气派而设置此厅。一般用作会客。
后厅 700 4 大厅之后的第二个客厅。相比大厅较小,里面摆放与大厅基本一致。
花厅 1100 4 大厅以外的客厅。多建在跨院或花园中。其门上悬着珠帘。
庭院 1000 4 普通院落,通往各处房间。里面摆着石凳,石桌,还有鹅卵石铺成的小径。
小亭 600 4 一个六角的小凉亭。可以眺望到四周景色。
青石长廊 500 4 一条青石长廊,地面由平滑的青石板铺就,两旁设置着横栏。雕花的廊顶挂着小小的灯笼,夜晚时分就会被点亮,整条长廊便会被笼罩在光影之中。
白玉长廊 700 4 由汉白玉打造的整条长廊。白玉表面抛光,人行于其上,隐隐可见倒影。廊前铺设着绣花毛毯,下雨时走上去也不会让白玉站上泥水。
走马长廊 1000 4 廊顶为镂空的木雕装饰,透光性极好。夜晚时分灯光照在其上,地面便会投射出光影图画,如走马灯一般,因而得名。
金刚长廊 1400 4 廊顶雕满经文的长廊。经文被镀成了金色,偶有阳光照射其上,便发出耀眼的金光。廊角挂上了状如金刚杵的小金玲,整体十分庄严肃穆。
雕坊长廊 2800 4 整条长廊由实木搭建而成,廊柱、廊顶都雕刻有花纹,廊柱刻百花图,廊顶刻云纹图,雕工精美,置身其中,宛如画卷。
鹊云长廊 2500 4 按照鹊桥的传说搭建的长廊。地面被做成鹊桥的样式,其上雕着云雀相随的图案,廊顶则雕刻着祥云。
避暑走廊 400 4 这走廊廊顶做了蓄水的设计,引水蓄于其上,水满则溢出,溢出的水在廊外倾泻而下,人在其中,能感受到清凉的水汽,却不会被浸湿,当真精妙。
翠竹走廊 450 4 两旁种满了翠竹的走廊。走廊光线较暗,显得十分清幽。夏日时分也是十分清凉的场所。
铁索走廊 700 4 这走廊整个由数十根手臂粗细的铁索连接而成,走在上面随风而晃,轻功不佳者行走十分困难。
吊楼走廊 800 4 按照吊脚楼的样式搭建的走廊。走廊被数根支柱高高架起,廊下引来流水,人行其上,如入水帘洞天,听水流之声,顿觉清凉。
飞檐走廊 2200 4 廊角为飞檐样式的走廊。每个飞檐之上都挂着一个小小的青铜铃,风过之处便是一片清脆的铃声。
玉晶走廊 2400 4 整个由玉晶打造的走廊。由于造价极高,因而少有人能建成。整个长廊如冰晶一般晶莹剔透,晶片能倒射出人的身影,如同行走在水晶宫一般。
碎石小路 300 4 一条碎石铺成的小路。小路两旁种着花草。
青石小路 400 4 一条青石板小路。青石板边沿生长着青苔。
竹林小路 900 4 一条竹林小路,两旁种满了竹子。
桃源小路 1000 4 一条小路,两旁种满了桃树。春满桃花开时,落英缤纷,美不胜收。
汉砖小路 1500 4 汉白玉制砖铺成的小路。
碎晶小路 1800 4 一条铺满各色细碎晶石的小路。月光之下便会熠熠生辉。
林荫小道 300 4 一条两旁种满树的小道。十分的清幽。
木栏小道 400 4 小道两旁有木头制成的栏杆,栏杆上漆着朱漆。
青玉小道 800 4 石板之上镶嵌着青玉铺成的弯曲小道。
花园小道 900 4 一条花团锦簇的小道,四周都是各类花朵。
悬木小道 1200 4 制作成吊桥样式的小道。下有木桩支撑,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的。
梅花桩 1600 4 习武之人才会用到的梅花桩。行走其上十分困难。
花间回廊 500 4 四周栽种着各式奇珍异草的回廊。每处转角处都摆放着花盆,身在其中,花香四溢,令人流连忘返。
湖心回廊 750 4 修建在水面上的回廊。全部由实木搭建,上雕图画,宛如画舫。
水云回廊 1000 4 建筑在水面之上的回廊。以多根木桩为支柱,撑起整个回廊,回廊由透明的晶石制成,可看到水下风景,美不胜收。
蝶梦回廊 1200 4 这回廊栏杆之上挂着各色轻薄如蝉翼的丝帐,穿行其间如梦似幻,正如庄周梦蝶,亦或是蝶梦庄周。
丹漆回廊 1800 4 这回廊由实木制成,上漆朱漆,并雕有梅花。
寒玉回廊 2100 4 这是一个由寒玉铺成的回廊。寒玉采自昆仑,珍贵异常,又带有丝丝寒意,是夏日避暑的胜地。

特殊房间如下:

特殊房间改造表
房间名称 改造花费 是否可以改造 由改造而成 家具数量上限 仆人上限 房间数量上限
空房 1500 可以 不可以 4 0 999
屋外 - 不可以 不可以 0 0 1
门前 - 不可以 不可以 2 0 1
大门 - 不可以 不可以 0 2 1
仓库 2500 不可以 不可以 6 1 1
书房 5000 可以 可以 4 1 1
藏剑室 4000 可以 可以 4 0 1
藏衣室 4000 可以 可以 4 0 1
练功房 8000 可以 可以 4 1 2
饰品房 4500 可以 可以 4 1 1
卧室 3000 不可以 不可以 4 0 1
客房 4000 可以 可以 4 1 4
田圃 4000 可以 可以 4 1 2
厨房 4000 可以 可以 4 1 1
调息室 5000 可以 可以 4 0 1
炼器房 8000 可以 可以 4 1 1
炼药房 7500 可以 可以 4 0 1
闭关室 6000 可以 可以 4 0 1
下房 2000 可以 可以 4 2 4
筑心舫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聚义厅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玉露泉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水云间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太清台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翠微湖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昭阳轩 - 不可以 不可以 6 0 1

6、房间拆除(需要管家忠诚度等级≥5 级) 拆除不是将房间改造为空房,而是彻底删除房间。能够被改造为其他房间的房间可以被拆除,被拆除的房间内能收起的家具需要在拆除前收起,并且被拆除的房间与其他房间的相连路径数量必须小于2。

注意:有些房间是无法拆除的,比如仓库和卧室。

7、房屋还原(需要管家忠诚度等级≥6 级)

花费 10000 银票将房屋整体回退到户型初始状态。此功能不建议频繁使用。

护院&仆人展开/折叠

其实没啥实际的作用,主要作用是身世奖励,炫富,解锁“楼”的后缀。

书童展开/折叠

使用书童陪读每秒可获得书籍经验为:(悟性+200)*100/3600*(6+书童忠诚度等级^2/10),但是毒术经验、锻造经验不受影响。具体陪读的速度变化为:

书童忠诚度等级 读书速度
0 1
1 1.016667
2 1.066667
3 1.15
4 1.266667
5 1.416667
6 1.6
7 1.816667

书童的忠诚等级还会影响读书识字经验的增长速度。

书童忠诚度等级 读书识字经验额外值
3 075
4 1
5 1.25
6 1.5
7 1.75

书童等级达到6级时会开启交易功能,除信纸每天3个外,每个每天只能交易一次,且大部分一个书童只能购买5次,少部分能购买10次。

交易 价格(银票) 交易 价格(银票)
信纸 10 世说新语 20
太平广记 20 茅山志 20
搜神记 25 山海经 25
虬髯客传 25 菜根谭 25
孝经 30 吕氏春秋 30
昭明文选 30 文心雕龙 35
封神演义 35 管子 35
黄庭经 40 水经注 40
金瓶梅 45 茶经 50
韩非子 50 维摩诘经 50
三国志 60 聂隐娘 60
苟氏家训 80 九章算术 80
西厢记 90 白蛇传 90
平安镇志 90 楚辞 90
资治通鉴 100 齐民要术 120
战国策 120 王右丞集 120
唐律疏议 160 墨子 160
汉书 160 鬼谷子 180
黄帝内经 180 李太白集 200
道德经 220 孙子兵法 240
史记 240 玄兵稗志 900

可以购买书案用来写邀请函,将想要邀请的玩家名称输入邀请函即可(那些用繁体字、怪字作为名字的玩家会很不舒服了)。邀请函在24小时内有效。

评价:书童,目前书童的作用很强大,可以提升获得读书识字经验的效率,也可以额外增加书籍本身的经验,这样无论是想要读书考取功名还是提升读书识字等级,书童都可以帮上忙。而且书童在忠诚等级达到6级后,解锁交易功能,会产出很多黑商不卖的书籍,每天刷新,银票交易。

绣女展开/折叠

雇佣绣女后,可通过秀女进行交易、重复饰品处理以及面具制作绣女忠诚等级达到 2 级可以进行交易。

面具制作
面具 饰品材料数量 是否可制作 面具 饰品材料数量 是否可制作 面具 饰品材料数量 是否可制作
吴刚 10 神雕 30 岳凌薇 60
嫦娥 10 洪老帮主 60 章作之 60
王维 10 宋清秋 60 丁红蝶 60
童姥 10 平遥公主 60 黑市商人 60
杨公子 10 湘君 50 韩一枫 60
郭少侠 10 浪人忠信 60 边城浪子 60
程姑娘 10 伪信者罗兰 60 王家才女 60
穆女侠 10 神僧 65 吐蕃国师 60
苗姑娘 15 神教教主 65 劳伦斯 60
郭小姐 10 龙女侠 40 令狐少侠 15
秋珊灵 35 杨少侠 40 牛头 60
牛郎 40 杨玉环 40 桃花仙子 60
织女 40 孔明 40 岳小妹 15
落水鬼 40 香帅 40 慕容公子 15
无面鬼 40 林掌门 45 杨大侠 30
钟姑娘 35 令狐掌门 40 龙姑娘 35
青小婉 50 大圣 65 唐长老 35
柳玄风 60 后羿 40 肖老 35
洛还君 60 鬼王 40 木姑娘 35
长发鬼 40 王重阳 45 段公子 10
大头鬼 40 玉兔 40 李仙姑 30
任大小姐 60 雨珊 35 向先生 30
黄姑娘 55 “如来” 35 何虚名 35
梅大侠 70 马面 60 十八 35
白无常 40 陆千侯 60 北落师门 35
黑无常 40 黄岛主 60 丁老仙 65
岳先生 55 屈原 50 剑客 35
湘夫人 50 岳老三 40 柳如烟 35
王真一 35 天蚕 35 沈元龙 60
郭夫人 60 狱中人 60 狄水清 60
招财童子 60 灶王 60

绣女忠诚等级达到2级才可以进行重复饰品处理,重复面具分解后饰品材料增加对应数量,分解成功增加材料数量/10+25的忠诚值,最大不超过50。

忠诚等级等于7才可以进行面具制作,制作面具每次消耗一定数量的饰品材料,随机获得一个可制作的面具。绣女制作面具是岳凌薇目前唯一的获得方式(动态面具)。

评价:处理多余的面具获得饰品材料,饰品材料可以在绣女处购买面具、天工石,也可以用100个饰品材料制作一个随机的面具(看见那个岳凌薇了么,真好看,就是不愿意来)

门客展开/折叠

在拥有客房的前提下,可以到特定章节内聘请普通门客:

姓名 章节 地点 等级 价格 基础特性 初始忠诚 所需威望 所需经验 性格
允慕雁 16 松树顶 510 100 【饕餮3】;【傲狠2】 30 0 6593928 热心耿直
邱丹山 19 断肠崖;峭壁 510 120 30 50 12802408 热心耿直
剑温书 32 左厢房;右厢房;后院 775 160 【应龙3】;【獬豸2】 10 150 22035000 热心耿直
别林 10 住宅区东西大街随机地点 240 80 50 0 0 热心耿直
华一瑾 25 住宅区东西大街随机地点 290 80 50 0 0 热心耿直

只有当自己的威望大于所需威望时,门客才会出现在上述特定地点。

表中价格为门客每日花费的银票,两周结算一次。

门客具体属性见模板表。

此外可以购买沧浪贴前往苏州书场找沧浪居士聘请高级门客,点击招募门客按钮消耗一个沧浪贴,每张沧浪帖可以刷新出三个门客,评价和身世均是随机,对人物等级评价、威望、金钱、正负神的需求也各不相同,每天只能用一次沧浪帖招募,每次也只能招募一个(也可以选择不招募)。

高级门客的价格、每日忠诚增长可以在【忠诚度介绍】中查看。

高级门客的等级和某些高级门客需满足的条件见下:

高级门客模版
ID 等级 臂力 身法 根骨 悟性 气血上限 内力上限 加力 忠诚等级 武器 内功 轻功 招架 拳脚 兵器 主动 门客招募条件
67 600.0000046 83 72 83 83 18000 30000 390 67 天罡 玄铁剑法 玄铁剑法 力荡群魔5重 -
68 600.0000046 83 72 83 83 18000 30000 390 68 青纹刀 断云斧 断云斧 错字诀5重、断云斩3重 -
69 600.0000046 83 72 83 83 18000 30000 390 69 天山折梅手 天山六阳掌互博天山折梅手 折梅问缘3重、阳春白雪3重 -
70 600.0000046 83 72 83 83 18000 30000 390 70 如意珠 子母针法 子母针法 定魂4重 -
71 600.0000046 83 72 83 83 18000 30000 390 71 龙爪功 龙爪功 抱残守缺5重 侠义值>100
72 775 89 79 89 89 22450 50000 600 72 游龙剑 烟云缥缈步法 流月剑舞 流月剑舞 流月剑诀6重、旋风腿5重 人物等级>250
73 775 89 79 89 89 22450 50000 600 73 风鸣剑 烟云缥缈步法 五展梅 五展梅 梅开五度6重、旋风腿5重 碎银>200000
74 775 89 79 89 89 22450 50000 600 74 寒铁菜刀 烟云缥缈步法 戊戌刀法 戊戌刀法 凶年恶犬6重、旋风腿5重 评价等级>250
75 775 89 79 89 89 22450 50000 600 75 烟云缥缈步法 一气功 一气功 暗劲7重、旋风腿5重 评价等级>250
76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9500 90000 750 76 游龙剑 临济十二庄 诸天化身步 倚天剑法 倚天剑法 倚天剑诀9重、大小庄9重 侠义值>200
77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77 乾刃 北冥神功 凌波微步 天意刀法 天意刀法 洛神凌波9重、人定胜天9重、内力吸取9重 人物等级>300
78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78 天弓剑 八荒功 月影舞步 天羽奇剑 天羽奇剑 唯我独尊9重、幻剑诀9重、月光如影9重 人物等级>300
79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79 八荒功 月影舞步 幽冥鬼爪 幽冥鬼爪 唯我独尊9重、月光如影9重、亡魂鬼爪9重 碎银>500000
80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5000 90000 750 80 知为剑 太极神功 梯云纵 倚天屠龙功 倚天屠龙功 太极剑 倚天屠龙9重、绵字诀9重、三环套月9重、梯云纵9重、运太极9重 侠义值>250
81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5000 90000 750 81 天地棍 易筋经神功 少林身法 达摩神禅杖法 龙爪功 一苇渡江9重、金钟罩9重、破壁9重 评价等级>250;侠义值>250
82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2500 90000 750 82 折柳剑 碧波神功 暗影浮香 玉箫剑法 弹指神通 玉箫剑法 碧海生潮9重、桃花飞舞9重、后发先至9重、寒塘渡鹤2重 评价等级>300;人物等级>300
83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1000 90000 750 83 枯荣功 天南步法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化蝶9重、六脉惊神9重、沙罗双树9重、六脉伏魔9重 评价等级>300
84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9500 90000 750 84 游龙剑 玄天无极功 踏雪无痕 昆仑掌 昆仑掌互博昆仑掌 七弦五音剑 漫天飞雪9重、七弦无形音9重、黄庭慧剑9重 碎银>500000;评价等级>300
85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85 金乌剑 赤伽阳煞功 七宝天岚舞 七宝天岚舞 太阳神抓 轮回剑法 七宝色相阵9重、赤阳煞气9重、业力9重、炎狱判官6重 评价等级>300;侠义值>300
86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86 蛤蟆功 蟾蜍步法 西域铁筝音 蛤蟆功互博西域铁筝音 不动金蟾9重、蟾震九天9重、瞬息千里9重、蟾飞九天9重、蛇舞9重 评价等级>300;侠义值<-50
87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2500 90000 750 87 龙象般若功 身空行 火焰刀 火焰刀互博大藏掌血印手 龙象之力9重、焚心以火9重、天马行空9重 评价等级>300
88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2200 90000 750 88 风卷残云功 逍遥游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 沧海一笑9重、摧枯拉朽9重、飞龙在天9重 评价等级>300;侠义值<-50
89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89 木剑 紫霞神功 飞雁回翔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 破招9重、以快打快9重、紫霞护体9重、回雁飞舞8重 评价等级>350
90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800 90000 750 90 夜沉刀 潜龙护宝心法 游龙身法 春风快意刀法 春风快意刀法 护心诀9重、追波逐浪9重、快刀斩乱麻9重、快意恩仇9重 评价等级>350
91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91 归元吐纳法 水上飘 轩辕斧法 铁掌掌法 归元吐纳9重、水上漂9重、五指刀9重 评价等级>400
92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92 灵元心法 烟云缥缈步法 烟云缥缈步法 天残腿法互博五行拳 天残地缺9重、太岁9重、旋风腿9重、灵元诀9重 碎银>500000;评价等级>400
93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93 白羽刀 灵元心法 烟云缥缈步法 烟云缥缈步法 一刀流 拔刀斩9重、灵元诀9重、旋风腿9重、居合斩8重 碎银>500000;评价等级>400
94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5000 90000 750 94 求败 吸星大法 辟邪剑法 辟邪剑法 辟邪剑法 空洞9重、紫气东来9重 评价等级>400;侠义值<-100
95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1000 90000 750 95 求败 葵花大法 葵花飞影 葵花大法 葵花大法 葵花无敌功9重、群邪辟易9重 评价等级>400;侠义值<-300
96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3000 90000 750 96 雷动剑 嫁衣神功 虚空踏步 鸳鸯连环腿 阴阳倒乱刃法 破而后立9重、蹑空步7重、阴阳调和9重 评价等级>400
97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3000 90000 750 97 追风棍 嫁衣神功 虚空踏步 小夜叉棍法 小夜叉棍法 破而后立9重、巡山夜叉9重、蹑空步8重 评价等级>450;人物等级>500
98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98 求败 神元功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 七星星移手 六阴追魂剑 星移斗转9重、天命在我9重、缚苍龙9重 评价等级>450;人物等级>500
99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99 求败 玄月心法 醉仙望月步 落月剑法 落月剑法 似醉如痴9重、落月剑意9重、月钩西沉9重、月字诀9重、玄字诀8重 评价等级>450;人物等级>500
100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100 求败 玄月心法 醉仙望月步 独酌剑法 独酌剑法 月字诀9重、独酌月下9重、举杯对月9重、似醉如痴9重、玄字诀8重 评价等级>450;人物等级>500
101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3000 90000 750 101 碧血心法 十阵诀 百鸟朝凤枪 百鸟朝凤枪 十步绝杀9重、丹心诀9重、凤凰三点头9重 评价等级>450;人物等级>500;侠义值>50
102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102 春渐刀 化功大法 摘星功 冰魄寒刀 玄天冰蚕掌 冰魄寒刀 化功9重、魔气杀9重、偷天换日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00;侠义值<-500
103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103 化功大法 摘星功 玄天冰蚕掌 玄天冰蚕掌 化功9重、毒仙炎9重、偷天换日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00;侠义值<-1000
104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3000 90000 750 104 折柳剑 先天气功 七星换位 先天气功 先天气功 五气朝元剑 先天之气9重、气撼云霄9重、七星连心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00;侠义值>500
105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3000 90000 750 105 先天气功 七星换位 先天气功 三花聚顶掌 先天之气9重、四季散花9重、七星连心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00;侠义值>1000
106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2500 90000 750 106 化星功 奇门五转 化星功 化星功互博病维摩拳 乾坤挪移9重、摘星辰9重、小周天9重、天地五转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50;侠义值>1500
107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7500 90000 750 107 金乌剑 圣火神功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 九阳神功 圣火令法 明王出世9重、移字诀9重、残血令9重、吸焰令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50;侠义值>50
108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3000 90000 750 108 九阳神功 乾坤大挪移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抱一含元9重、移字诀9重、剥极而复9重 碎银>1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650;侠义值>50
109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28900 90000 750 109 碧云心法 秋林拾叶 子母针法 碧叶随风舞 子母针法 霜刃9重、碧落黄泉9重、定魂9重、雨雾9重、破气针9重 碎银>2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侠义值>50
110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2500 90000 750 110 先天气功 玉女身法 黯然销魂掌 黯然销魂掌 先天之气9重、黯然销魂9重 碎银>2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侠义值>50
111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111 秋意鞭 五毒神功 五毒烟萝步 软红蛛索 千蛛万毒手 软红蛛索 锁龙诀9重、搏虎诀9重、碧血箭9重、千蛛万毒9重、毒郎君9重 碎银>2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侠义值<-3000
112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114 青鲤 真阳无极功 梯云纵 太极拳 倚天屠龙功互博太极拳 太极剑 纯阳内劲9重、谁与争锋9重、绵字诀9重 碎银>2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侠义值>50
113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115 花犯 风卷残云功 逍遥游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互博缠丝擒拿手 打狗棒法 摧枯拉朽9重、亢龙有悔9重、天下无狗9重、缠字诀9重 碎银>2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侠义值>50
114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116 黑龙鞭 四海三江功 迎风逐浪步 破财手 破财手 水云鞭法 裁云剪水9重、云起水涌9重、孤注一掷9重 碎银>3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
115 850.0000023 100 85 100 100 30000 90000 750 117 鹤啸 碧血心法 十阵诀 八极大枪术 八极拳 八极大枪术 枪定乾坤9重、贴山靠9重、丹心诀9重 碎银>2000000;评价等级>500;人物等级>700

【派遣】

在客房内可以派遣门客:

门客刷日常概率
人物 飞贼横行 江湖送信 缉拿恶徒 南阳匪乱 古寺送信
别林 0.00% 0.00% 0.00% 0.00% 0.00%
华一瑾 0.00% 0.00% 0.00% 0.00% 0.00%
允慕雁 21.74% 16.30% 16.30% 27.17% 0.00%
邱丹山 21.74% 16.30% 16.30% 27.17% 0.00%
剑温书 10.42% 7.81% 7.81% 13.02% 26.04%
高级门客 9.66% 7.25% 7.25% 12.08% 24.15%
派遣收益表
任务 类型 最大完成次数 权重 所需等级 耗时(秒) 奖励
树林打鸟 主动任务 1000 20 1 5 -
酒馆洗盘子 主动任务 280 20 100 30 -
飞贼横行 主动任务 50 400 300 600 -
南阳匪乱 主动任务 3 500 500 7200 -
江湖送信 主动任务 50 300 400 600 -
缉拿恶徒 主动任务 50 300 450 600 -
古寺失窃 主动任务 1 1000 600 14400 -
南山垦荒 其他任务 1 20 1 7200 12500经验
马家村庆典 其他任务 1 20 100 12000 18750经验
江陵水患 其他任务 1 20 200 17000 22500潜能
柳城教书 其他任务 1 20 235 10000 20000经验
神庙修建 其他任务 1 20 250 12000 28750潜能
长白采参 其他任务 1 20 290 14400 30000经验
绿林追贼 其他任务 1 50 300 17500 25000经验
鬼城迷踪 其他任务 1 50 340 17500 32000潜能
丹阳护镖 其他任务 1 50 370 20000 27500经验
桐城追凶 其他任务 1 50 500 25200 37500潜能
乱点鸳鸯 其他任务 1 50 540 21600 32000经验
剿灭重光 其他任务 1 100 590 17500 40000潜能
末城瘟疫 其他任务 1 100 600 10000 35000经验
丝路护商 其他任务 1 100 600 25200 37500潜能
景山论剑 其他任务 1 100 650 28800 37500经验
石坡打虎 其他任务 1 100 700 36000 40000经验
皇陵失窃 其他任务 1 150 750 36000 45000潜能
蜀地平反 其他任务 1 150 775 50400 60000经验
海战倭寇 其他任务 1 150 775 50400 70000潜能
固守边疆 其他任务 1 150 800 64800 120000碎银
刑场救人 其他任务 1 150 850 64800 60阅历

门客进行的历练任务完成后的经验、潜能、碎银收益没有波动,即随机系数为1,但是收益公式中评价等级、福源和人物等级用的是玩家的评价等级。玩家南阳飞贼的相关天赋对门客历练任务收益没有影响。使用门客完成古寺任务,门客固定上交获得官府的赏格,不会私吞。(派遣每日任务是从接受派遣时算,不影响第二天每日任务,及今日派遣明日收的箱子数和任务完成次数第二天均为0)

门客只能完成小于等于自己等级的任务,每次点击派遣都会随机选择三个任务,任务出现的概率为对应权重/所有可完成任务的权重之和,玩家可以在这三个任务当中选择一个完成。任务分为主动任务和其他任务,主动任务完成后的奖励与对应奖励一致,并且计入历练内。

门客的等级以及忠诚等级会影响完成速度:

概率 完成时间
50% 不变
(250/(门客忠诚值+999)+25/(门客等级-任务所需等级+100))*100% 随机增加 10%-30%
50%-(250/(门客忠诚值+999)+25/(门客等级-任务所需等级+100))*100% 随机减少 10%-30%

任务进行过程中可以通过客房内的纸条确认进度,任务完成之后可以在客房内开启包裹获得奖励。

注意事项:如门客长时间呆在客房内无事可做,门客可能会自行离去。

老农展开/折叠

老农可以进行交易,购买种子。可购买的种子与老农的忠诚等级有关,老农的忠诚等级在达到5、7级时会解锁新的种子。种子价格与对应的忠诚等级数据在服务器中。

每次照料减少的成长时间为:

老农忠诚等级 1 2 3 4 5 6 7
减少时间 6% 9% 12% 15% 18% 21% 24%

如果使用特殊豪宅中的玉露井水则效果加倍,照料的CD为3个小时,每次照料都要消耗对应的精神。 作物分为时间成长以及非时间成长两种,非时间成长只能通过照料才能使作物成熟。 收获作物分为直接收取和老农收取,当老农忠诚等级大于等于4时才开放老农收取。直接收取产量等同于基础产量。

老农收取产量为基础产量的倍数:

老农忠诚等级 1 2 3 4 5 6 7
产量倍数 1.025 1.1 1.225 1.4 1.625 1.9 2.225

收获后种植之术经验增加同表格一样,等级为种植之术等级;若使用老农收取,则老农忠诚度+1。

评价:目前唯一的作用就是产出毒药材料,而且种子的种类不算多,不知道种植之术以后有没有用。

厨子展开/折叠

使用灶台可以制作晚饭,晚饭食用后随机触发效果:

概率 效果 条件
15%
30% 回满气血 当前气血上限<当前气血+0.2*气血上限+floor(厨师忠诚等级^2/8)*1000
15% 回满伤势 气血上限<当前气血上限+0.2*气血上限+floor(厨师忠诚等级^2/8)*1000
20% 回满精力 精力上限<当前精力+floor(厨师忠诚等级^2/8)*10+8+random(3,8)
10% 回满双倍内力 2*内力上限<当前内力+内力上限*0.25+floor(厨师忠诚等级^2/8)*2000
5% 气血降低至1 当前气血低于35%
3% 内力降低至1 当前内力低于25%
1% 气血上限降低50%
1% 精力降低为1 当前精力<random(10,25)

Floor 为向下取整,random 为随机数。

当厨子忠诚等级达到4级时可以解锁装盒功能,初始默认装盒数量为1,忠诚等级每提升一级装盒数量+1。装盒可将饭菜放入背包,保持2小时。制作晚餐有一定的CD。

评价:作用当然是做饭,目前我的七级厨子做饭的cd大概是五小时多一点,据说可以回精力,但我没碰到过,难道是我太黑了。

铁匠展开/折叠

雇佣铁匠后,可进行加工修理淬炼三种操作,具体公式和神兵奇录一致,铁匠等级为(铁匠忠诚等级+2)*80。

铁匠忠诚等级达到6级解锁交易功能。

评价:可以加工修理淬炼,作为一个拳脚党,我的铁匠已经因为欠薪溜了,所以具体效果怎么样我也不太知道,不过据说在特性的提升后,淬炼效果可以媲美铁皮三。

陪练展开/折叠

当练功房有了陪练入住,可以通过给陪练喂招(赠予主动技能残页)的方式,让陪练来帮助自己提高相关主动技能的熟练度。

给予陪练一个主动残页使陪练解锁该主动招式,之后可以通过与陪练对练该主动提升练度。

陪练可以学习的主动数量为:

陪练忠诚度等级 1 2 3 4 5 6 7
可学习的主动数量 6 8 10 12 14 16 18

陪练无法遗忘已经学习过的残页。

每日可以与每位陪练练习的次数为:

陪练忠诚度等级 1 2 3 4 5 6 7
可练习的次数 2 2 3 3 4 4 5

陪练可练习的招式和忠诚等级有关:

主动等级 所需忠诚等级
低级 1
中级 1
高级 3
顶级 5

每次陪练消耗精神(最大为120):

    • 250/(对应武学转化率*(200+悟性)/200)*(主动重数+2)+10

如果陪练忠诚等级≥6 则精神消耗减半。陪练结束后主动熟练度增加

    • ((主动重数+2)*(对应武学转化率*(200+悟性)/200))/10+先天悟性/10+5

上述公式中的主动重数是小数,也就是说,即使相同重数下,熟练度有所不同时,消耗的精神和获得的熟练度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陪练忠诚等级等于 7 级,则额外增加 20%熟练度。

评价:在我看来是除了门客最重要的仆人,陪练只有一种身世是半价的,身世描述为“我和她从小一起长大,引以为知己”或“她爹如此待她,真是看的让人生气”(身世描述与初始忠诚度有关,具体可查看群内攻略)。建议弄两个练功房(改建练功房需要8000),这样可以有效的改善江湖武学技能重数只能靠氪金残页的情况。

【忠诚度介绍】

管家、仆人、门客都有忠诚度。

忠诚度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忠诚度是管家(仆人、门客)的重要属性,影响到管家(仆人、门客)的功能和功能效果,需要重点关注。

随着忠诚度的增加,管家会逐步解锁更多功能,例如仆人招募、房屋改造等。

忠诚度有上限,达到上限后不再增加。

忠诚分为 7 个等级,对应的描述分别为:

忠诚等级 范围 描述
1 0~200 对主人恭敬有加
2 200~500 对主人忠于职守
3 500~800 对主人尽职尽责
4 800~1200 对主人忠心耿耿
5 1200~1800 对主人忠心不二
6 1800~2700 对主人赴汤蹈火
7 2700~4000 与主人生死与共

提升忠诚的方式主要有三种:

1、每日自动增长:增长的速度受到性格和岗位的双重影响,江湖名士的管家每天额外多增加4点忠诚度。

2、闲聊增长:可以通过与仆人闲聊,来增加所对话仆人的忠诚度。每次闲聊增加的忠诚度,与所对话仆人的性格和岗位有关。每日闲聊增加的忠诚度有上限。

3、赏赐增长:也可以通过赏赐增加被赏赐者的忠诚度,增加的忠诚度与被赏赐者的性格和岗位有关。每次对同一个人赏赐的次数有上限。

职业影响如下:

职业 每日忠诚增长 赏赐忠诚 赏赐价格 闲聊忠诚 闲聊增长概率 闲聊上限
管家 1.5 0.4 6 0.75 1 1
护院 1 0.6 2 0.8 0.8 1
书童 1.5 1.2 2 1 0.9 1.2
绣女 1 1.3 3 0.6 0.6 1
老农 1 1.2 3 0.6 0.6 1
厨子 1 1 4 0.8 0.8 1
铁匠 1 1.2 4 0.7 0.7 1
仆人 0.8 0.75 2 0.6 0.6 1
门客 2 1.3 5 1.2 1.2 1.5
陪练 1.5 0.9 3 0.75 0.75 1

性格影响如下:

性格 每日忠诚增长 赏赐忠诚 赏赐价格 闲聊忠诚 闲聊增长概率 闲聊上限
沉默寡言 3 28 30 8 30 16
内向害羞 2 50 40 4 20 8
细心谨慎 3 20 25 8 25 24
老实巴交 5 33 25 8 45 16
老成练达 4 32 30 9 40 18
热心耿直 4 34 50 10 60 20
稳重踏实 5 30 35 9 65 18
多愁善感 1 25 20 6 40 12
开朗健谈 3 38 36 9 80 18
活泼诙谐 2 30 40 8 82 16

每日增长为每天自动增长的忠诚度,赏赐需要花费银票进行,闲聊是指与仆人聊天时有一定概率增长忠诚,其中管家较为特殊,每天只有第一次闲聊才会增长忠诚度,并且概率为100%。

各项属性值都等于职业×性格。

假设在每日都赏赐并且满闲聊的情况下,各种职业对应性格每日忠诚度增长为:

管家 护院 书童 绣女 老农 厨子 铁匠 仆人 陪练 门客
沉默寡言 23.7 35.8 57.3 55.4 52.6 47 52.6 39.4 45.7 66.4
内向害羞 27 40 72.6 75 70 60 70 47.1 56 81
细心谨慎 20.5 39 57.3 53 51 47 51 41.4 46.5 68
老实巴交 28.7 40.8 66.3 63.9 60.6 54 60.6 44.8 53.2 76.9
老成练达 27.8 41.2 66 63.6 60.4 54 60.4 45.2 52.8 76.6
热心耿直 29.6 44.4 70.8 68.2 64.8 58 64.8 48.7 56.6 82.2
稳重踏实 28.5 41 65.1 62 59 53 59 44.5 52.5 76
多愁善感 17.5 28 45.9 45.5 43 38 43 31.6 36 52.5
开朗健谈 28.7 43.8 71.7 70.4 66.6 59 66.6 48.9 56.7 82.4
活泼诙谐 23 36 58.2 57 54 48 54 40.1 46 67

若不赏赐的话:

管家 护院 书童 绣女 老农 厨子 铁匠 仆人 陪练 门客
沉默寡言 12.5 19 23.7 19 19 19 19 18.4 20.5 30
内向害羞 7 10 12.6 10 10 10 10 9.6 11 16
细心谨慎 12.5 27 33.3 27 27 27 27 26.4 28.5 42
老实巴交 15.5 21 26.7 21 21 21 21 20 23.5 34
老成练达 15 22 27.6 22 22 22 22 21.2 24 35
热心耿直 16 24 30 24 24 24 24 23.2 26 38
稳重踏实 16.5 23 29.1 23 23 23 23 22 25.5 37
多愁善感 7.5 13 15.9 13 13 13 13 12.8 13.5 20
开朗健谈 13.5 21 26.1 21 21 21 21 20.4 22.5 33
活泼诙谐 11 18 22.2 18 18 18 18 17.6 19 28

忠诚度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有几率(非必然)解锁仆人的新特点。每次解锁1个,最多可解锁三次。一个仆人最多有3个特点,如果已经达到3个,则不再解锁新特点。

【身世介绍】

每个仆人、门客都有自己的身世故事,每种职业都有专属的身世。仆人与门客的身世是在招募是就确定下来的,当仆人或门客的忠诚等级≥2 级时,可以点击仆人界面查看其身世。

职业 对应身世任务(随机一个)
护院 寻药救母、金陵追踪、千里追凶、讨回田产、寻找师父
书童 乡试助威1、千里姻缘、永夜之城、华山探病、乡试助威2
绣女 乞巧佳节、双面刺绣、员外逼婚、置办针线、捣毁柴帮
老农 白色桃花、治病毒药、毒虫入酒、玉器交易、改良翻车
厨子 厨艺大赛、庖丁菜刀、石锅造饭、南阳救灾、汝州喜宴
铁匠 憧憬之人、断剑修补、唐门旧事、奇兵双环、不肖子弟
陪练 大漠风光、半部拳法、青楼救人、世外高人、不义之财
门客 允慕雁 南阳复仇
邱丹山 秘籍归还
剑温书 生辰之礼
别林 制陶匠人
华一瑾 购买古籍
高级门客 盗亦有道、对抗重光、竹林四杰、金陵比武、美食之旅、还报血仇、襄阳洗冤、药为仁心、不语当年
仆人 寻回契约、西域美食、十年之约、治疗旧疾、千里相助

当仆人或门客的忠诚等级达到 7 级时,可以开启对应的身世任务。每个身世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寻药救母 穷苦人家出身 京城回春堂药店 徐大夫处购买冬虫夏草送礼仆人,获得百纳布鞋(鞋子,武藏 120)
金陵追踪 虽然长着一副中原人的脸,说话却偶尔带着西域的口音。 金陵乌衣巷 切磋刘副将,获得金刚环(双持,武藏 140)
千里追凶 看起来与普通的乡野村夫无异,但眼中偶尔露出精干之色,应该是个有故事的人。 嵩山崇圣门 决定刘千成,获得月落乌啼(家具),正气+300
讨回田产 农户出身,看起来安分守己 扬州兵营 对话仆人帮助写状子,30 日之内无需向其支付工钱
寻找师父 无父无母,孑然一身,不知道被何人抚养长大,身手比一般人要矫健很多。 绝情谷峭壁 对话仆人、猎人送礼弓箭,获得虎皮挂饰(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乡试助威1 识文断字,举止有礼,看起来也是读过几年书的。 牛家村村中小路 帮助仆人切磋流氓,30 日之内无需向其支付工钱
千里姻缘 勃勃有生气,正是知慕少艾的年纪 金陵城幽暗小巷 对话仆人等人吃完狗粮,获得竹马(家具)
永夜之城 虽然年纪不大,但似乎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和沧桑。 襄阳南大街 决斗算命先生,获得夜影针(暗器,武藏 140)
华山探病 喜读诗书,性子文静,是一个伴读的好人选。 华山村碎石路、襄阳兵营 帮助仆人切磋壮汉,日后工钱减半
乡试助威2 虽然看起来有些驽钝,但也是一个一心向学之人。 牛家村村中小路 对话仆人,获得碧晶笔(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乞巧佳节 来自异乡的绣女,有不错的刺绣女红手艺。 京城客店 在布匹商人处购买莲青斗纹锦,送礼仆人获得水龙衿(上装,武藏 140)
双面刺绣 对刺绣手工很有天赋的女子 金陵裁缝店 对话仆人选择牡丹图,获得龙凤图(家具)
员外逼婚 吃苦耐劳,手脚勤快,但有时候看起来心事重重。 华山村铁匠铺 帮助仆人切磋钱家下人,30 日之内无需向其支付工钱
置办针线 出身于良善之家,秀外慧中,举止得体。 金陵南街 施舍秀儿碎银,日后工钱减半
捣毁柴帮 出身于小康之家,父母都是本分之人。 绝情谷山路 切磋山贼,决斗柴帮首领,获得寿山石雕罗汉(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白色桃花 普通农户,侍弄庄稼是把好手。 百花谷百花谷、大理茶花园入口 对话仆人,前往大理王府继续对话,日后工钱减半
治病毒药 普通农户出身,似乎能识文断字,非一般大老粗。 五毒教百毒窟 完成对话输送内力,日后工钱减半
毒虫入酒 饱经沧桑,见多识广,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五毒教厨房 决斗银环蛇送礼仆人,日后工钱减半
玉器交易 虽然是个庄稼汉,但举止有度,不卑不亢,显示出极好的修养。 京城南大街 连续两次压线加价(花费 1001 碎银)或直接天价(花费 50000 碎银)赢得拍卖获得圆雕黄玉虎,送礼仆人 30 日之内无需向其支付工钱
改良翻车 普通农户,和庄稼打了大半辈子的交道。 逍遥林林间小道 东边树林获得桐木送礼仆人,获得玉晶水仙(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厨艺大赛 出身市井小门小户,醉心于厨艺,以此为业。 扬州松鹤楼、大理 大理国西购买紫蔻送礼仆人,获得定窑瓷碗(家具)
庖丁菜刀 积年老厨,做菜已经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金陵武器店 切磋铁匠或给仆人20000碎银,30日内无需支付工钱。
石锅造饭 积年老厨,做菜已经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大理 大理国北购买青石料送礼仆人,获得云石虎雕(家具)
南阳救灾 热衷厨艺,喜欢烹饪食物,是个知福惜福之人 南阳北城门 对话帮助仆人完成施粥并切磋壮汉,30日之内无需向其支付工钱
汝州喜宴 来自异乡,不知从何时辗转来到此地,以厨艺为立身之本。 汝州 汝州小镇对话仆人完成任务,日后工钱减半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憧憬之人 匠户出身,为人看起来谦恭和善。 华山华山脚下 对话仆人完成任务,获得如墨环(双持,武藏140)
断剑修补 出身贫寒,很早就自食其力、以打铁为生。 苏州客店二楼 对话仆人花费200黄金完成任务,30日内无需发放工钱。
唐门旧事 看不出来是何方人氏,谈吐得体,思维敏捷,非一般铁匠可比。 唐门竹林 帮助仆人切磋两名犬组武士,获得含影伪(剑,武藏140)
奇兵双环 匠户出身,醉心于打铁和各种铸造工艺。 大理太和街口 购买太和酒送礼仆人,获得伏魔圈(双持,武藏140),30日内无需发放工钱
不肖子弟 出身小康之家,从事铁匠已经有好些年了。 扬州兵营 花费50000碎银,获得古铜钱(家具),并且30日内无需发放工钱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大漠风光 来历神秘,眼神中透着灵醒和热情,看起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京城南大街广场 帮助仆人切磋马贩,获得桐木胡琴(家具)
半部拳法 似乎是家学渊源,有一定的武学基础 华山玉女峰 切磋仆人,获得流云袖(手部,武藏140)
青楼救人 我和她大小一起长大,引以为知己。 扬州丽春院 帮助仆人切磋壮汉,日后工钱减半
世外高人 来自一个偏远小山村,一身武艺不知学自何人。 华山村碎石路 切磋白须老者,获得天行剑(剑,武藏140)
不义之财 出身不明,身上带着一丝草莽气,想必也曾是江湖儿女。 南阳江边小路 切磋张发、刘全,获得铜钱剑(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寻回契约 出身贫寒。 金陵穆记钱庄 花费20000碎银购买卖身契或不购买卖身契,切磋流氓获得卖身契,送礼仆人获得水离剑(剑,武藏140)。日后所需工钱减半。
西域美食 小户人家出身,性情温良。 扬州松鹤楼 对话仆人与西城厨子,依次选择高粱、荔枝、葱,获得木桃(家具)
十年之约 出身普通人家。 华山上天梯 切磋胜利,获得鸢尾剑(剑,武藏140)
治疗旧疾 也曾是江湖儿女,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 苏州客店二楼、皇宫左阙门 对话仆人徐大夫,找严刚、刘太医获取灵犀角送礼徐大夫,获得明珠(家具),日后工钱减半
千里相助 出身普通人家,不过看起来也是见过世面的人。 京城小桥 切磋大生,获得早春图(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南阳复仇 允慕雁 南阳南阳城 决斗赵氏三人,获得卷体玉兽(家具)
秘籍归还 邱丹山 少林山门 帮助仆人切磋守寺僧兵,日后工钱减半
生辰之礼 剑温书 京城杂货店、苏州白云山、峨眉报国寺、牛家村村口 京城对话仆人,然后去牛家村回答问题,选择苏州,切磋决斗敌人,获得墨玉葫芦(家具);选择峨眉(错误选择),再返回苏州,切磋决斗敌人,获得酒葫芦(家具),日后工钱减半
制陶匠人 别林 逍遥林树林 对话仆人,获得陶环(家具)
购买古籍 华一瑾 扬州甘泉街 帮助仆人切磋书贩,获得牧牛澄泥砚(家具)
任务名称 人物身世 任务地点 任务内容
盗亦有道 时常独自外出,颇为神秘。 金陵画舫 切磋张绝手,随机获得独山玉坠(腰坠,武藏110)、琥珀扣(手部,武藏155)、鸡血石扳指(戒指,武藏160)
对抗重光 身为江湖中人,心系武林。 牛家村江畔 决斗兰德与重光教众,随机获得孤星剑(剑,武藏150)、鸾星(棍,武藏160)、孤煞(刀,武藏100)
竹林四杰 总是随身带着玉笛,似有心事吹之不尽。 少林石阶 决斗姜元,日后所需工钱减半。
金陵比武 江湖中人,有几分实力。 金陵中心广场 切磋马老三,获得弦玉(腰坠,武藏95)
美食之旅 在江湖上走南闯北,吃过不少地方美食。 苏州春在楼 切磋流氓,获得酥饼(腰坠,武藏120)
还报血仇 不知从何而来,沉默寡言。 荆州城南石林 决斗永夜杀手,切磋陈兴德,日后所需工钱减半。
襄阳洗冤 为人老实,虽有些懦弱但极具正义感。 襄阳南大街 切磋赵达获得玉佩,送礼仆人,日后所需工钱减半。
药为仁心 书香世家,略懂医道。 扬州甘泉街 夺过钱袋,日后工钱减半。
不语当年 有段故事的人,只要提起过往就沉默寡言。 苏州白云山 送礼仆人花雕酒(可在苏州春在楼购买),日后工钱减半。

【闹事&离开】

一段时间内未支付仆人或门客的工资会造成其闹事或离开,目前的具体规则尚不明确。

忠诚度等级 欠薪第n天闹事 持续 忠诚度等级 欠薪第n天闹事 持续
仆人 1 护院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书童 1 绣女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陪练 1 厨子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老农 1 门客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家具介绍

  • 目前主要有桌子、椅子、床、柜子、屏风、摆件、字画、书案、蒲团、雕像、熔炼炉、炼药炉、镜台这些家具类型。

  • 家具的来源主要来自商人出售。目前在扬州苏州襄阳长安四地的家具商人,及第十章何不语,还有一些活动中获取。

  • 家具可以放置到房间里,但遵循一定规则限制,例如某个家具只能摆放在特定的房间里。

  • 家具购买成功后会先进入背包,可以在背包里查看详细信息。

对于五转初期以前的所有玩家来说,最优先购买的家具一定是 碧月三清垫

当然,对于五转大后期的玩家来说,只有黄梨八宝床对其也许会有一点帮助,其他全部是鸡肋。

avatar